【日记第63篇】这两天能量有点低

辰冬至雪

<p class="ql-block">我的2021开头不好,从元旦开始自我能量场就特别低,还好有日记星球宝宝们不懈的努力在激励着我,让我还能每天坚持写日记。</p><p class="ql-block">能量场低一方面是自己内心愧疚,因为父母的反对和对自己未来的不自信,我放弃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辜负了他的一片真心,让对我好的人伤心我非常的难过。</p><p class="ql-block">一方面,自己思绪反反覆覆,对生活充满困惑,找不到出口。痛苦中,突然意识到我要去找到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想不清楚,别人在我耳边说很多也只会自己头痛。所以接下来需要去不断探索,这个探索时间越短越好,对我目标感不强的我来说,不是太容易。</p><p class="ql-block">还有从父母那里传来的焦虑和负能量,父母总是对生活很悲观,总是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努力的开导也抵不过他们僵化的思维,作为年轻人的我对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所以一直不断学习就是为了改变和追逐希望,但在父母这种影响下让我有时也难免怀疑人生,觉得人生太苦,未来无期。</p><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作为人总要活下去的,人生总会有痛苦,没有痛苦何来成长,痛苦只是一时的,总会挺过去,成长是终身受用的,要将这些痛苦和成长记录下来,成为一种人生的积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辰冬至雪,日记文化传播大使,让我们一起写日记梳理生活,分享美好,记录精彩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多写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已经养成习惯的小伙伴,继续保持,</p><p class="ql-block">中间断了的小伙伴,继续捡起来,</p><p class="ql-block">还没开始动笔的小伙伴,立刻、马上行动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都持续在写;</p><p class="ql-block">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一起写日记,用日记创造奇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