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语文阅读推广小达人【4星】——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四(1)班吴挺宇

康安快乐,红😊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大家好,我是吴挺宇,我2021年的一个目标就是---坚持阅读,并把它养成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今天我用了4天时间把《纳尼亚传奇》读完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开始阅读2021年的第二本书,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这个也是我随意在书架上找的,我书架上的书,大都是我刚上小学时,妈妈陆陆续续从网上买回来的,书架摆不下的也收了一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家的这个《红楼梦》还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分上下册的,一种是单独一册的。我选了上下册的版本来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第一篇讲的是:冷子兴说荣国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br></p>

上下册

吴挺宇

书架上

红楼梦

阅读

版本

小学

纳尼亚

一种

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