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小林溪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近期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红遍大江南北。为什么会产生如此多的社会效应?我个人认为主要是歌曲的词、曲作者,能将一个传说故事,用音乐形式娓娓道来,语言朴实、音乐感人;特别是美女主播亚男、以及网红街头歌手洋仔情真意切的演译,把这首歌曲推到一个极致,一个让人无法掩饰的泪奔效应!感染了所有听歌的人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虽说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但在音乐表现形式方面,能打动人心的音乐、歌曲,真的是少之又少,大多是无病呻吟,触动不了人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此篇,我用亚男演唱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作为背景音乐,以烘托内容,希望观者亲们能喜欢为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你那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他们说妳嫁到了伊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妳。</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再没人能唱出像妳那样动人的歌曲,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愿意陪妳翻过雪山,穿越戈壁;可妳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妳,他们说,妳嫁到了伊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釀出妳要的甜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再没人能唱出像妳那样动人的歌曲,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特注:因为我自己没去过可可托海以及伊犁等地,故在网络上下载了此篇所有的照片,特此声明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