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悼吴斌叔叔……

云迹

<p class="ql-block">  敬爱的革命老前辈、老八路军,我公爹的发小,我爸爸的老朋友——吴斌叔叔于今天中午11点离开了我们……当听到这个噩耗,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好心痛这位可亲可敬的老爷子啊!这位原则性极强,刚正不阿,一身正气!乐观善良,有着钢铁一般意志,共和国的功臣一一慈祥的叔叔,永远的离开了我们……难忘叔叔所给予我们的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女儿吴济云泣泪书</p> <p class="ql-block">悼念老父亲</p><p class="ql-block"> 戎马生涯 为国征战半壁疆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革命历程 为家留存一身正气</p><p class="ql-block"> 一一女儿吴济云</p> <p class="ql-block">今天,泰安日报刊登了吴斌叔叔去世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  叔叔您身上有作战时留下的骨裂、和胳膊上的搓裂伤,因为当时的治疗条件不好,一直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治疗,以至这种伤痛陪伴折磨了您的一生,有时去看您,只见您疼痛发作,咬牙一笑而过……每每想起那一幕,心里好心疼叔叔……</p> <p class="ql-block"> 叔叔,您病情加重,住进重症监护室前两天,我去看望您,那时您已经病重,咽不下饭,药物输不进血管,病痛折磨的您痛苦不堪,而您仍然脸上微笑着和我约定,一定会好起来!您举起拳头说加油!您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昨天,叔叔,我心里好痛啊……</p> <p class="ql-block">2018.7.1号您的生日,您和您的孙辈、儿女们在一起的开心时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叔叔,天堂里没有病痛,您不受罪了,和阿姨去团聚吧!人间有爱,爱无尽时,岁月无情,情无绝期,叔叔,您今天虽然离我们而去,但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叔叔,您走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