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的军装,

美友29095161

<p class="ql-block">戌装岁月,军姿依旧,</p> <p class="ql-block">1972年,是我走向军旅生涯的起点,时光荏苒,恍如白驹过隙,好快啊,参军己经整整50周年了。</p> <p class="ql-block">五十个春夏秋冬,五十载风雨人生,五十番悠悠岁月,与祥龙一挥手,一转身,整整大半个世纪,一回眸,一万多个曰日夜夜,转瞬间己飘惹远去,但在我心里,依然还是昨天。</p> <p class="ql-block">一九七二年,我接到应征入伍通知书,在父辈的激励下,我穿上戎装,带着一份责任,一份传承,一份荣耀,走进自己的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司机战士。</p> <p class="ql-block">穿上新军装,开启了军旅岁月的大幕,我深深的领略到这身戎装下跳动着的每一个音符是那么的刚强坚毅,只因生命中曾穿起军衣,醉美年华谱写了一支青春岁月里难忘的歌。</p> <p class="ql-block">军装是军人的皮肤,脱下会钻心的疼啊……这句歌词道出了多少退伍军人心声。</p> <p class="ql-block">我清楚记得,第一次穿上军装时的光荣与自豪,更难忘脱下军装的眷恋与不舍,永远记得这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岁月里是军装陪伴着我从一个懵懂少男一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p> <p class="ql-block">军旅印记融入无悔的芳华,巾帼身影谱写最关赞歌,岁月带走了青春,却永远抹不了沓梁上刻着军人的印记。为生命中一段美丽的军旅时光,为曾是共和国炮兵倍感自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