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我的老婆,我的茶香,我的人生!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时间的沙漏在一点一点静静地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细细地描绘。而美好爱情的回忆常常带给我许多温馨和感动。</span></p> <p class="ql-block">  20岁的时候,我和我老婆是在茶场认识的,她长得漂亮,每天中午和晚上送茶叶的时候,都要在我面前闪过,我望着她,痴情的,呆呆的,美美的,她比茶香还要有味道。</p> <p class="ql-block">  没事,我总是跑到茶山去,偷偷的去看她,并带上一杯水给她喝,偶尔去帮她采茶,说悄悄的话,一来二去,我们形影不离……</p> <p class="ql-block">  有一次,天气下着小雨,我立刻想到为她送伞,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她眼前,把伞送到她手上,轻轻地握住她的手,她不好意思,缩回了手……</p> <p class="ql-block">  晚上我做茶的时候,她都要去看我,专心致志听我讲解茶叶知识,偶尔送一些零食给我吃,说说笑笑,感觉自己做的茶特别的香,爱情来的特别突然……</p> <p class="ql-block">  有一次去玩,我骑着自行车,带她去兜风,用力踩车,尽往坑坑洼洼地方走,她紧紧的抱着我,感觉特别温馨,幸福来的太突然了……</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就这样相爱了,她采茶,每一天把鲜叶交给我;我制茶,用双手制作春天的美丽,在茶香的滋润下,我们相爱了……</p> <p class="ql-block">  有一天傍晚,我们手牵着手,散步在茶山小道上,星星眨眨眼睛,青蛙为我们唱着歌遥,晚风伴着茶香心旷神怡,心在急速跳舞……心血来潮,第一次,亲吻着她,大山做证,茶叶做媒,星空瞧我疯狂……</p> <p class="ql-block">  21岁的时候,瓜熟蒂落,茶香正浓,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回忆幸福,脸上总有说不完的微笑,相夫教子,勤劳致富,甜蜜的茶香,美丽的爱情,一直陪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  老婆如水,老公如茶,茶水拥抱,擦出爱情的火花。茶包容着水,水滋润着茶,犹如一对幸福的爱情,在杯中恋爱,在杯中玩耍,在杯中尽情流香!</p> <p class="ql-block">  活到老,学到老,爱到老,甜蜜的爱情伴随着我慢慢的变老!儿子结婚了,有孙子了,女儿出嫁了,有外甥了,年轻的爷爷,幸福的一家人,日子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梭,茶香醉情,甜蜜的爱情故事一直伴随着我!感恩茶香,感恩遇见,感恩我亲爱的老婆,感恩美篇让我抒写爱情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三十年过去了,五十岁了,人老了,甜蜜的爱情一直陪伴着我,茶香是醉情的,爱情是美丽的,快乐是分享的,故事是永恒的……</p> <p class="ql-block">  江师傅,庐山茶科所工人,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与茶痴情,品茶醉心,论茶疯狂,爱茶知音,一家人,一家亲,一茶文,一茶语,一美篇,与亲爱的老婆,天荒地老,茶香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