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的雪

秋天的失落

<p>小寒的雪</p><p>飘着</p><p>你的寂寞</p><p>我清冷的孤独</p><p>芬绕着</p><p>混然的忧思</p> <p>时间就如一道光闪</p><p>滑过</p><p>小寒好如就在这一瞬间</p><p>滑进一季之变</p><p>大寒将至</p><p>春风也就缓缓吹来</p><p>每一到此时</p><p>思念就格外的浓稠</p><p>就如这飘着雪浓厚</p><p>在小寒的雪中迷漫着</p><p>清晰中的茫然</p> <p>我毫无慢际的</p><p>在雪中游思着</p><p>你那边也飘着雪吗?</p><p>孤独把我带进前所未有的空旷</p><p>难道这个小寒的雪</p><p>是为我飘来的吗?</p><p>要不怎么不停啊!</p><p>怎么这么的寒凉啊?</p><p><br></p><p><br></p> <p>零乱在敲打着</p><p>我快要零散的心</p><p>要不是思念包裹着</p><p>早以憔悴在雪飘的寒凉里了</p> <p>思念的脚步</p><p>不知不觉的</p><p>好似踏进一个隔世的冬季</p><p>那也是雪飘着梅的冬季</p><p>你映染梅花的红润</p><p>雪飘出你的羞红的脸</p><p>捉影般的虚幻出你的</p><p>一抹笑颜就在一眨眼中</p><p>飘进雪中</p><p><br></p> <p>每一次的感觉</p><p>都快心碎的感觉</p><p>泪点心冰寒</p><p>那伤寒的痛</p><p>我想问问你</p><p>你心还在吗?</p><p>若在我怎么无法抑住的痛那?</p><p>你的心痛吗?</p><p>若痛你会感觉到我是怎样的想你</p><p><br></p> <p>这一切已是曾经</p><p>不属于现在的时光</p><p>却存在着无休止的念</p><p>人生最终逃不过的是</p><p>内心脆弱与你优伤的寂寞</p><p>我的痛</p><p>欲罢不能的</p><p>苦苦的相思</p><p><br></p> <p>图片百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