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徒步大东山

老乃

<p class="ql-block">大东山?大东山是什么鬼?徒步回来后补一下基础知识!以下那一堆百度百科的介绍都是来自网络,普及一下知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爬个大东山竟然跟历史上最有名的建文帝联系上了?这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关于建文帝他去哪里了?朱棣找他好辛苦!😂!秘密追杀建文帝几十年,就是找不到。关于建文帝的下落历史上一直都是谜底,厉害了,这不是朱棣做梦想找到这个朱允炆!不说了!反正都是厉害的样子!以下是来自百度百科的文字!反正复制粘贴这是绝招,一般人我才不告诉他!嘿嘿嘿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度百科的简介:大东山位于连州城东北38公里处,属南岭山脉广义莽山的一部分,地理地貌主要由中生代燕山期花岗岩侵入的穹隆体构成,绝大部分为粗、中晶的花岗岩,坡度多在25°以上,海拔1450米,气势雄伟。山体高峻,沟壑陡削,山峦密布,溪流湍急,落差大,水系峡谷支流较多。拥有云海、奇峰、古松、秀木、温泉、瀑布等等秀丽天然景色。路线强度中等,是驴子们比较喜欢的穿越及拉练路线。 当地民间传说东岳山顶的神庙是明代建文皇帝的行宫,神庙埋藏宝藏,数百年来,上山挖金寻宝者络绎不绝。而据《连县地名志》记载,该行宫始建于清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是广东省海拔最高的寺庙。据史料记载,“东岳行宫,在大东山顶,清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建”;“五岳行宫,在大东山之阳(南),清光绪二十六年(1900年)建,落成后被焚毁,至今未修复”。可见,东岳山庙宇始建于清朝末年,却仍不知何人修建。上到东岳行宫,只见庙宇断壁残石遗址,还有一排被斩首的佛像……来到东岳殿五岳圣帝庙,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两堵石砌的墙体,残破而寂静,神圣而凄凉,一条条千斤重的方石,它们风里来雨里去地见证着,或许曾经有一帮风尘仆仆的石匠石刻工人,为了一个帝王的伟业而日以继夜地修筑,或许一位忠心耿耿的老臣,为了自己主子的命运而寝食难安,夜不能寐,或许那位充满仁义的君主,多少次凝视着凤凰相伴,以菊自喻一生成就光明正大帝业的“东岳殿五岳圣帝”牌匾而百般思索,就在这三庙一线的来回穿梭中唏嘘不已,蹉跎着悠悠岁月,抱憾而终……在这东岳殿五岳圣帝庙徘徊了良久,我们一行数人仍对面前静静沉默了数百年的石像疑惑不解,两座石像头戴官帽,手持朝牌,是为了了却一桩帝王梦而膜拜吗?无头的石像,又为历史的沧桑隐藏了几多血腥的残酷与痛楚?断裂的“东岳殿五岳圣帝”牌匾,两个完整的石墩,一个个形象逼真的石像,它们在诠释着东岳山历经了怎样的风雨飘摇?一处处残骸构件,百年来上山挖金寻宝者费尽心思挖掘的数个一米见深的盗坑,又在等着谁来诉说(摘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以上是我们全称重装徒步的视频!2.6G好大啊!😂!太大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地图是887分钟给我们的!结果,我微信信息满了删除了,这是跟一叶轻舟拿的地图,对于我这个菜鸟来说,跟上887队伍就可以了,有大神在不怕,而且我还有手机和对讲机!哈哈哈哈!丢不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就一路都没有开轨迹,拍照够我这山寨机吃一壶的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过两次山野不熟悉的线路,虽然都走完了,总结来说,我特别怕死,很怕手机坏掉了,而且一个人爬山野线路风险很高,当时想着万一脚出问题了!肯定会死人的!以后不会一个人爬不熟悉的山了,我太怕死了!哈哈哈哈!安全第一!</p> <p class="ql-block">大东山重装徒步!上图!</p><p class="ql-block">非常爽爽歪歪!</p><p class="ql-block">Day1.带了接近20多斤左右的帐篷,衣服,还要食物等等!大清晨,打滴滴到东莞西站,被坑了!6:10分的火车6:05不让进!原本19分钟的火车,变成2小时的公交车,而且白搭了滴滴!太坑了!摇摇晃晃2小时才抵达东站跟大家汇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东莞开车到哪?我晕了,地图都没有看,哈哈!可以看轨迹进行导航就可以了!哈哈!我个人也不太喜欢开轨迹,太耗电了,但是按照轨迹走是没错的,毕竟轨迹是前人辛苦开出来的地图,不用白不用啊!在非常霸气侧漏名字的饭馆吃了一顿美美滴午饭!</p> <p class="ql-block">关于的贾叔:一个很憨厚的人,户外经验丰富,能做很有挑战性的高难度动作!!一看悬崖,我腿软了,贾叔三下五下就爬到山顶了,反正那么高的悬崖!打死我也不敢上!我恐高!话不多,很喜欢泡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能怪我上了那么多贾叔的相片,别人广州的美女给贾叔拍的确实是非常好看的!帅呆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小道消息,贾叔在山顶跟广州美女的故事,据说有小道消息,怪不得那么辛苦爬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孤男寡女的,呆那么久,按照群主887的话来说,你猜?</p><p class="ql-block">你猜猜?</p><p class="ql-block">你猜猜猜?</p> <p class="ql-block">关于圣骑士:又叫李奇!很帅很骚!我也是一样帅啊,骚的也明显啊!算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才不比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第一大神,永远都最帅体力速度最快!没有人能比得上的户外高手!体力好就算了!还特别帅!真的是没有天理!逃离不了宇宙第一定理:肯定没有群主帅,要不然拉入黑名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今天早上群里吐槽,说拍的视频都没有他相片,我都给他加了!本来就是一堆第一梯队的人呀!而且人长那么帅,肯定拍不到相片啊!再说了,拍你李奇那么帅!我哪里混去?群主怎么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说,放少点李奇的相片是没错了!就参加了三次887的活动,李奇这个死变态永远都是队伍里的第一人冲到最前面的一路狂奔那种,只有清风和九龙应该可以跟上他!按照九龙生日晚餐来说,李奇太BT了!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嘿嘿!吃的很撑!抵达出发地的时候,每个人分了公共物资,鸡鱼肉等等!拿了8斤多的肌肉!再加手提水5升[囧][尴尬]!手提果然很酸爽!除了背30斤!还要手提5升水[哇]!活着挣扎了4小时一路全是爬坡!幸好活着到了营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吃晚饭的时候,终于体验到了山顶VIP火锅的感觉!值得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路跟冰,彩彩,emily!终于体验对讲机的好处,可以一路报路况和吹牛逼!至少迷路不怕!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天以后,后面的路程都没有见到冰的影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冰:</p><p class="ql-block">第一天跟我们一个队伍,在中间位置,可能状态不太好,意思就是状态很差的时候,我还是可以跟上她的。后面两天,一路都是看不到人影[汗]!根本见不到人!还好日落拍剪影的!可以见到!神一般的美女!连屁股影都没有见过了!太厉害了!</p> <p class="ql-block">说实在话,第一天的夕阳绝对是这几天最美的,红红火火的,本人比较喜欢漂亮的夕阳,特别美。个人不太喜欢日出,日出是太阳出来后就没有了,而夕阳是即使太阳下山了,还有美丽动人的晚霞,非常非常漂亮,我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Day2. 早上起来看日出!群主887拿出了超级无敌厉害的无人机!飞来飞去!非常牛逼哄哄的飞了3分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尴尬][囧]!</p><p class="ql-block">反正很冷,拍了很多相片!第二天分了公共物资13斤左右!但是第二天才爬了5小时!非常轻松,第二天中午2点就抵达露营地!哈哈!然后就瞎晃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弱弱地说,户外露营对于海南和广东人来说确实是最大考验,因为一天不洗澡,浑身上下里外都难受!虽然有去过北方生活的经验,但是确实有点不舒服!对于北方人来说还好!习惯了!</p> <p class="ql-block">群主887: 帅气天下无敌宇宙第一的户外高手887.优点!耐心细致,有户外十多年的经验!反正就是群里最帅的那个!每次他组织户外都要经历被神一般的调侃,脸皮没有我厚!会户外各种神一般的技能!牛逼哄哄的群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87说他组织的第一次户外我参加了!卧槽卧槽卧槽!真的啊!厉害了!只记得很久很久以前12年一个人去了一次西藏,热血沸腾的参加一次户外活动,竟然是887第一次组织的活动,厉害厉害的样子!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叶轻舟:一路都是没有见到,因为我是最后梯队的[捂脸],只有在吃饭的时候见到,很帅,大鱼说我把他名字打错了[捂脸]!我错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复制粘贴大鱼原话:</p><p class="ql-block">我竟然看完了</p><p class="ql-block">下午看日出,好高大上啊</p><p class="ql-block">貌似有位帅哥是一叶轻舟[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一叶舟风是新朋友么[让我看看][让我看看]</p><p class="ql-block">20多斤的帐篷霸气啊[强][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真心一路很少见到!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会一起!第一梯队的帅哥高手!</p> <p class="ql-block">准备历史时刻!887开始开灰机了,我这个专业级别的炸机高手必须拍下这个最高科技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简单介绍一下我个人开灰机的光荣历史,曾经在第二家工厂,组装的是竞技类的无人机,飞控肯定不是大疆的,大疆无人机的一个飞控的原厂价都是1000+!所以我们的飞控都是别人家的,然后100+,再然后,我炸机了几次!哈哈哈哈!无语了!不是大疆飞控的无人机,特别是竞技类的,太不稳定了!反正结果是我炸了好多台机!那就算了!😂!还好工厂有配件!不需要自己出钱!要不然死翘翘了!好贵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铺垫,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我才花了很多时间拍摄887视频了吧!万一那个啥了呢?!就是一个美好回忆生活的每一天!哈哈哈哈!太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887开了两分钟,结果都是起不来,而且后面还软件闪退,提示需要校准,卧槽卧槽!荒山野外的哪有电脑校准啊!最后887确认是大疆批量性软件出错!我在想着,飞到一半!软件闪退怎么搞?卧槽卧槽卧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早上山上特别特别冷!可能有零下一度了吧?她们说有冰渣!反正我没有见到!中午非常热!中午爬山可以穿短袖都是可以的!早晚温差非常大!</p> <p class="ql-block">Emily:号称爱美丽,她说她第一次户外活动是徒步尼泊尔ABC,都是什么鬼啊[尴尬]!太厉害了,起点好高啊[尴尬]!虽然跟一个梯队的,明显就是故意等我们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弱弱地说!怎么好像每个公司都有好多emily啊!跟每个公司都有好多David一样多!😂太多同名了!</p> <p class="ql-block">关于Shirley:</p><p class="ql-block">我们给她叫雪梨,又叫哈妹!</p><p class="ql-block">在群主的提议下我们组成了二哈组合!我老大,她老二。群主说我们笑的特别大声,两个人就组大团!简称二哈组合!没事我们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宙的人也阻挡不住我们最伟大的笑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妹一路都是跟贾叔一伙的!路上见到!我们还一起拍过武打的大片,出厂费用是5000万越南盾?再除10000!反正钱不钱不是事!就是我们组合就是厉害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广州的美女!偷拍了一张</p> <p class="ql-block">我给哈妹说了!拍不出185的高度!我就认了!结果还行!至少180肯定有了!</p> <p class="ql-block">贾叔永远就是那么帅气的!这张肯定是广州的美女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张肯定也是跟广州美女私混拍的!反正很帅</p> <p class="ql-block">感觉第二天几乎都是爬山很少!好像是1:30就到营地了!其实李奇可能12点就到营地了!结果地图标注有问题,因为第一次来,再加上标注问题,李奇都怀疑是不是到了!哈哈哈哈!反正速度太快,原地转了好几圈,跟887各种吐槽!唉没有办法,没有在轨迹上!而且标注问题!哈哈哈哈!顺便把脚扭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图!我非常喜欢!拍的是谁?反正猪角是贾叔!非常霸气侧漏!</p> <p class="ql-block">按照地图上来说这是东岳行宫的神庙?没有注意问!还插了很多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建文帝就是在这里当和尚的?一个皇帝逃跑了一辈子,被追杀的日子不好过啊,朱棣也是啊,万一哪一天建文帝回来了,号召大家来打他怎么搞?正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看明朝那些历史?明朝历史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啊!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神庙附近拍照还是可以的!那个大平台!</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的日出!我偷懒!没有去看了哈哈哈哈!反正看过多了!没有感觉了!</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第一梯队的合影!冰,一叶轻舟,清风,拍照的肯定是李奇!</p> <p class="ql-block">李奇太帅了!我和群主需要抵制李奇!不能给太多的相片!我呸!</p> <p class="ql-block">九龙:一个神仙般的队友,反正背包怎么装都装不好!体力很好!我们收拾背包二十分钟,他收拾背包需要四十分钟!然而,能从最后一个冲杀到李奇的第一梯队去了[尴尬][汗]!彩彩摔一跤后!他能背两个大背包一路小跑[尴尬]!是两个大背包哦!卧槽卧槽卧槽!真牛逼啊!身材跟我一样很好[捂脸]!瘦不拉几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喜欢看他跟清风对话!太有相声演员界了!哈哈哈哈!很逗比!而且印象最深的是!为了一杯酒讲了六分钟铺垫,最终目的是让哈妹喝一杯酒!卧槽卧槽卧槽!中国的酒文化和语言艺术太强了!</p> <p class="ql-block">九龙这个大灯泡!哈哈哈哈!孤独寂寞冷</p> <p class="ql-block">清风也说没有他相片!我真的没有了!这张还可以哦!</p> <p class="ql-block">拿起弯弓射太阳!</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我和哈妹的绝佳表演模式,应该可以赢得奥斯卡第一名就可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贱者无敌!</p> <p class="ql-block">大东山这些奇形怪状的石头还是很美的!没有开轨迹和地图!到哪都不知道!哈哈哈哈!扎心了啊</p> <p class="ql-block">这是大东山还是石笋岭!求介绍啊!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跟着就是就是一个小白!</p><p class="ql-block">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去老挝的时候,跟大鱼,舒米住那边四天了,天天经过那个著名的寺庙,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牛逼哄哄了!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清风:经常参加铁人三项,体力肯定是天下第一的,我骑行青海湖六天,他骑行二天半完事[捂脸],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户外经验非常丰富,非常有责任感,会一些段子,而且这三天的伙食都是清风可是第一大厨,非常有团队精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就是我们老大级别人物,煮艺肯定是第一,责任心强!体力肯定是前三的!就是很喜欢看清风嗨九龙的时刻!哈哈哈哈!一堆冤家对头!死党!哈哈哈哈!很好玩!</p> <p class="ql-block">下午一堆人看日出,没感觉!重点是在营地吹牛逼!我,Emily, 彩彩,Shirley吹牛逼!能把爬尼泊尔ABC吹了一个下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李奇帮大家烧水!喝了一下午的茶叶和吹了一下午的牛逼!厉害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露营营地的后面小山头!适合看日落,他们几个坐在悬崖峭壁边上,我靠,看着看腿软!真变态!这张照片明显是李奇拍的!c位是哈妹!😍!牛逼哄哄!够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冰拍的视频!非常非常动感,非常非常美,我非常喜欢的视频!竟然一点不抖,而且还是没有云台那种哦!牛逼了!我的神!太美了!而且很自然!拍出了有点初恋的感觉?厉害了!</p> <p class="ql-block">彩彩:跟Emily是一伙的,体力跟我差不多,第二天,我们几个人(我,彩彩,Shirley,圣骑士,Emily)在营地晒太阳,吹牛逼!把在徒步尼泊尔,吃喝拉撒的故事,吹了三个多小时!牛逼了!也是喜欢户外旅行,就是喜欢浪的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一路吹了很多很多个国家的牛逼!因为确实是每个国家差别太大了!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因为疫情的原因这几年还是国内得了!</p> <p class="ql-block">注意看相片!上面那个点就是贾叔!太牛逼了!我才不上那么高的石头!因为我怕死!哈哈哈哈!这是只有贾叔和李奇爬上去了我们和几个女的都下撤了!我怕死我才不上!😂</p> <p class="ql-block">贾叔这个登山杖气势蓬勃,很有黑社会大佬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才发现石头边上还有一个人!原来是群主!这是石笋岭吗?求介绍!哈哈没有开轨迹!不知道啊</p> <p class="ql-block">拍星空对光线的控制要求蛮高的!特别是用手机拍星空和人!曝光时间32秒,iso在3200左右,打灯到人身上大概3-4秒钟左右</p> <p class="ql-block">看日落悬崖峭壁!我靠!我腿软!恐高</p> <p class="ql-block">我特地把她们三个美女拉住了拍了好多剪影!还是很美呀!</p> <p class="ql-block">叫她们两个对视就可以了,Emily和冰竟然跟周星星一样,情不自禁的kiss一个!卧槽卧槽卧槽!重口味!我呸呸呸!</p><p class="ql-block">想起周星星的《唐伯虎点秋香》的镜头!</p> <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拍了一个晚上的星空,跟龙目岛活火山一样,也是拍了一个晚上的星空!在龙目岛用的是石头当三脚架,在大东山学会了用鞋子当三脚架!那固定是刚刚地!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老乃:</p><p class="ql-block">天下第一脸皮厚的人,喜欢瞎吹牛逼,喜欢旅行,有带队去过二十个不同国家,一直都是当出国AA旅行领队,是那种负责吹牛逼不干事那种领队,比较喜欢跟舒米,大鱼那种人一起旅行,挂狗头不干事那种!哈哈哈哈!优点是喜欢跟不同的人吹牛逼,脸皮厚,喜欢爬山,徒步,骑行,旅行,跑步,风险性小的户外运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缺点是户外是小白,不会做饭[捂脸]!户外跟887混就可以了!人只做自己最熟悉的事就可以了!不会的就交给擅长的人做即可!嘿嘿嘿嘿!</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很轻松爬了6小时!下午5点泡了温泉!一路都是各种牛逼的下坡!下死人啊!各种变态下坡!!我下山全靠屁股!滑下来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拍的特别维美!非常喜欢!</p> <p class="ql-block">踏雪寻梅:体力很好,一路三天没有见,就是营地见到,属于第一梯队,晚上还要组队去逛山!我就跟不上了。</p><p class="ql-block">跟冰差不多人影都见不到!</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三天清晨看日出拍的?反正我在帐篷里睡觉了!不鸟他们了!守基地</p> <p class="ql-block">收拾东西!准备下撤!</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的天气不错,风景也行!怎么拍都美</p> <p class="ql-block">李奇这张丑的相片!必须安排上,想跟我和群主比帅!哈哈!不给你机会!</p> <p class="ql-block">到杀人坪前最后的合影照!后面一路都是下坡!路很长很长!但是不陡!</p> <p class="ql-block">想象一下最美胃的鸡汤!😍!还有椰子鸡汤!卧槽卧槽卧槽!绝对没有喝过那么好喝的鸡汤了</p><p class="ql-block">6666666</p> <p class="ql-block">清风大神的腐败清单,超级无敌腐败的清单,吓死人不偿命:</p><p class="ql-block">每天吃的火锅大餐吃到爆!😍!感谢清风,冰,887大力支持!绝对的食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Day1行宫夜宴:八大锅(两锅椰子鸡,两锅罗卜鱼,两锅丸子菜,两锅玉米青菜)加一锅腊味尖椒炒包菜加两中锅腊味饭。足足十一锅,十二人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Day2行宫早餐:三锅猪肉青菜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Day2石笋岭晚歺:两锅鸡汤,两锅丸子炖罗卜,一锅菇菜,一锅腊味尖椒炒包菜,两锅香煎午歺肉,一锅尖椒炒午餐肉,三锅腊味饭(一大两中)。12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Day3石笋岭早餐:三锅猪肉青菜粉,一打煎鸡蛋,半打咸蛋,少量剩余腊味饭</p><p class="ql-block">早餐每人还配一条小香肠[偷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弱弱地说!绝对是人间仙境的美食之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风,冰,887</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哈哈!口水一地</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还是纯户外的体验感比较刺激!远离炒杂人群!因为有两三个队伍,竟然需要抢地盘露营!因为一个队伍大概8-12人之间!所以安营扎寨12个帐篷确实是有点麻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说了!非常不讲武德的偷了队友的相片!!都评论了队友的印个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下次见面不要打我脸就可以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群主887 !重点是那帮人啊老是调侃887哈哈!</p><p class="ql-block">感谢!冰,清风,Shirley,Emily,九龙,踏雪,贾叔,圣骑士,887,老乃,一叶舟风</p> <p class="ql-block">再见!</p><p class="ql-block">再见!</p><p class="ql-block">感谢CCTV!</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吐槽大会!</p><p class="ql-block">哈哈2021年!</p><p class="ql-block">不贱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