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的美篇

青松

<p class="ql-block"> 浪青海</p><p class="ql-block">你把你的尕汽车开上了走呀!</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尕包包提上了走</p><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青海的茶卡盐湖嘛</p><p class="ql-block">好好就浪上一浪呀哎嘿呀</p><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青海的茶卡盐湖嘛</p><p class="ql-block">好好就浪上一浪呀哎嘿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买上个青海的老酸奶呀</p><p class="ql-block">打包上两斤青裸手抓哎嘿哟</p><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高高的青沙山上</p><p class="ql-block">好好就浪上一浪哎嘿哟</p> <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高高的青沙山上</p><p class="ql-block">好好就浪上一浪哎嘿哟</p><p class="ql-block">走呀个天南闯呀了个地北</p><p class="ql-block">还是觉得青海的家乡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尕酿皮就这个盖碗茶呀</p><p class="ql-block">油香馓子招待你呀哎嘿哟</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疼来我把你爱呀</p><p class="ql-block">咱们两个不分开呀哎嘿哟</p> <p class="ql-block">青海的个花儿哈我漫上呀</p><p class="ql-block">心里话对你说上哎嘿哟</p><p class="ql-block">心里话对你说上哎嘿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