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这个世界我来过】

风铃

<p class="ql-block">你是一滴细雨。你从遥远的天际而来,散落在我的眉间,纯澈了我的胸怀。似乎要把这个夏季,这个炎热和烦躁冲洗干净。落在草尖,花丛中,泥泞间,终究要融入大地。</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阵轻风。我从遥远的山中而来,轻风吹动我的发梢,明晰了我的视线。经过草地,经过大海,随雨而来,随雨而去,风雨兼程。</p> <p class="ql-block">雨呀,慢慢飘,别惊到这个盛夏,别让时光走的太快。</p> <p class="ql-block">风呀,轻轻吹,别让时间揉碎了我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细雨唤醒了我的回忆,轻风吹动了我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一切都是那么的必然,一切又都是那么的浪漫。风雨与尘世,给了我人生,给了我思想。磨难与信念,给了我灵魂。</p> <p class="ql-block">我的年华,我的色彩,都在四季的天地之间轮回之中。</p> <p class="ql-block">我无悔的是:这世界,我来过,这人生,我走着。生活,平淡而宁静。岁月,安然而美好。人生,浪漫而美丽。</p> <h3><font color="#010101">欢迎欣赏风铃的美篇</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