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小记

笑春风

<p>女儿放假在家,我想好久没看电影,那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场吧!一张票34元,两张是68,妈的,这真是奢侈的浪费!想起小时候在农村老家大队部那些免费的电影,好看又不要钱!说实话,现在电影贵不说,还难看,主要是为了让女儿放松一下心情,她上大学很辛苦,每天作业很多的!于是我俩高高兴兴坐上附近的有轨电车,这车干净整洁,跑的不快,慢悠悠,看着沿途的风景,尽管是冬天,武汉好多树依然葱茏,有的花依然绽放,让人心情愉悦!</p> <p>到了电影院附近,我们逛了逛街,想给女儿买件短款棉袄,试了一下,觉得都还不错!想着电影看完再买,免得要拿着!电影院里人少的可怜,偌大的厅,一场电影大概有七八个观众,也好,有助于疫情防控!电影开场,是个动画片,英文版的,需要3D眼镜,花10元买了两付,只能听懂简单的对话,大部分听不懂,有中文字幕,可是我是近视眼,没戴眼镜,看不见!听不懂也看不见,我只好看手机,想着花钱到电影院里玩手机,我也是没谁了!过了一会儿,一个客户打电话要买货,我只好悄悄地溜出影院!</p> <p>和客户交流了一下,需要签个合同,可是我没有开车,要回家取车,还要到店里拿合同章,看看时间都是下午四点了,马上到武汉晚高峰时段!于是发个信息给女儿,让她看完电影自己回家,然后急匆匆打的回去,又开了车子去店里取合同章,时间很赶,眼看天色已经晚了,客户公司距离我这边有三十公里,要走三环,于是叫上在公司上班的老公,由他开车!当方向盘交给他时,时刻紧张的情绪才得到放松,因为我是路痴,有导航也会走错路,我说我需要一个司机,以后挣钱了第一件事就是高薪聘一个专职司机,免我惊免我忧免我颠沛流离走错路,老公说你能挣几个钱养司机?哈哈,一句话说的我梦碎!</p> <p>等我们回家已经是华灯初上了,女儿在家做好了饭,买的烤鸭,煮的米粥,炒的牛肉,还有一盘青菜,一家人聚在一起看电视,吃晚饭,开着空调不冷,温馨!没能陪女儿看完电影,有点点遗憾,不过世人慌慌张张,只为碎银几两!生活苦中有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