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人声兄弟-无伴奏男声四重唱《弯弯的月亮》

温和Agnes

杨坤+人声兄弟-无伴奏男声四重唱《弯弯的月亮》<br>编辑整理:Agnes温和<br>音乐来源:腾讯视频<br>微博发布:2021年01月05日<br><br>歌曲《弯弯的月亮》<br>作词:李海鹰<br>作曲:李海鹰<br>发行:1989年<br>首唱:陈汝佳<br>名唱:刘欢<br>获奖:<br>1)北京流行榜年度10大金曲奖<br>2)中国音协-流行金曲勋章 <br>3)广东流行音乐榜-年度冠军<br><br>演唱:杨坤+人声兄弟-无伴奏男声四重唱组合<br>编曲:宋涛,曲世聪<br>总监:刘卓<br><br>人声兄弟-男声无伴奏四重唱组合-简介<br>名称:人声兄弟-男声无伴奏四重唱组合<br>成员:杨贺麟、秦铂智、王湛清 、孙忠霖<br>专业:无伴奏职业乐队-男声四重唱<br><br>歌曲《弯弯的月亮》歌词:<br>遥远的夜空<br>有一个弯弯的月亮<br>弯弯的月亮下面<br>是那弯弯的小桥<br><br>小桥的旁边<br>有一条弯弯的小船<br>弯弯的小船悠悠<br>是我童年的阿娇<br><br>阿娇摇着船<br>唱着那古老的歌谣<br>歌声随风飘<br>飘到我的脸上<br><br>脸上淌着泪<br>像那条弯弯的河水<br>弯弯的河水流<br>流进我的心上<br><br>我的心充满惆怅<br>不为那弯弯的月亮<br>只为那今天的村庄<br>还唱着过去的歌谣<br><br>啊 我故乡的月亮<br>你那弯弯的忧伤<br>穿透了我的胸膛<br><br>遥远的夜空<br>有一个弯弯的月亮<br>弯弯的月亮下面<br>是那弯弯的小桥<br><br>小桥的旁边<br>有一条弯弯的小船<br>弯弯的小船悠悠<br>是我童年的阿娇<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