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的幸福童年💋

飘逸雪儿

<p class="ql-block">洋娃娃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p> <p class="ql-block">漂亮、可爱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鉆天锥小辫儿😂😂😂</p> <p class="ql-block">江边溜溜✌✌✌</p> <p class="ql-block">💋唯美💋</p> <p class="ql-block">和奶奶玩得好开心哟!👏👏👏</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作画!👍</p> <p class="ql-block">浓浓父女情!👍👍👍</p> <p class="ql-block">学说“鸟巢”😂😂😂</p> <p class="ql-block">看我大孙盖的小房子多漂亮!👍👍💋</p> <p class="ql-block">💅幸福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红色的小豆豆</p> <p class="ql-block">爸爸教我修桌子!😄😄😄</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家的淘丫头!😂😂😂</p> <p class="ql-block">💋圣诞夜,我和圣诞老人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合影!✌✌✌</p> <p class="ql-block">谢谢好爸爸!💋💋💋</p> <p class="ql-block">亲亲我的好妈咪!💋💋💋</p> <p class="ql-block">大馒头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壁炉里制作巧克力饼干👏</p>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去游乐场✌✌✌</p> <p class="ql-block">不好意思地笑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老头戴个帽儿,明天老头不戴帽儿!😂😂😂</p> <p class="ql-block">太认真👍👍👍</p> <p class="ql-block">与姑姑家小姐姐开心玩耍!👏👏👏</p> <p class="ql-block">用电钻体验盖房子的辛苦与乐趣😂😂😂</p> <p class="ql-block">都说我长得像姥姥!其实,我和奶奶长得才最像!😂😂😂</p> <p class="ql-block">姐姐带我玩💋💋💋</p> <p class="ql-block">美国的环保小卫士……——陈予安👍👍👍</p> <p class="ql-block">和姑姑一家人在一起,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和妈咪学做饼干!✌✌✌</p>

爸爸

妈咪

洋娃娃

帽儿

饼干

开心

老头

一家人

长得

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