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语文阅读推广小达人【3星】——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四(1)班吴挺宇

康安快乐,红😊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大家好,我是吴挺宇,我2021年的一个目标就是---坚持阅读,并把它养成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今天我开始阅读得过国际大奖的儿童文学《纳尼亚传奇》,这个电视剧我小时候就看过了,还有很深的印象,但是这本书还没读过。我对这本书很感兴趣,它一共有23章,每天读一章,这个月我就可以把它读完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果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没按计划每天读一章,而是把平时看手机的时间拿来读这本书,妈妈今天吃惊的发现:两天的时间,我已经读到这本书的第16章——石像发生了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看样子她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

本书

吴挺宇

阅读

一章

纳尼亚

小达人

没读

有章

第章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