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子过成段子

小龙女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生活总是一成不变的平淡,幸福也许就是瞬间的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三月份,在家宅了好久的我们出门踏青,路上行人寥寥无几,而又行色匆匆,我们索性爬上山顶,这才取下口罩,张大嘴巴呼吸久违的空气,瞬间感觉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四月份,疫情还在肆无忌惮蔓延,我们没能如期开学。那天天气晴朗,微风徐徐,驱车去周边闲逛,意外发现油菜花已开,感叹时间过的好快,田野一片希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五月份,所有的美好似乎如期而至。我们一起带儿子去爬山,这是我们一家人唯有的共同爱好。两个男人陪我走过“鹞子翻身”最陡峭路段,瞬间感觉人生好幸福,即使很累,很艰难,但是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一起,风景也是那么的美丽无比。用一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来回味那天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六月份,他感觉身体不适,我陪他去医院检查,那天天气很热,预约时间也没到,我们开出郊外,找一片阴凉,挂上吊床,抬头望品岁月长河,真想时间就此停留!</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八月份,一切恢复正常。那天中午他理完发,突发奇想地让我懵圈,其实,想去看彩色公路是我的提议,只是太仓促。匆匆收拾东西,一路冒雨前行。到达目的地,雨过天晴,阳光明媚,空气中夹杂着雨的味道,一切都刚刚好。我们买好了旅游大巴的票可选择了徒步二十二道弯,虽然很累,但感觉是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十月份,没有计划的旅行再次开启。我们一路向西,去找寻梦中的胡杨林。老公一路上的艰辛让我一度埋怨自己不会开车,可是他总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如此迷人的风景他怎么会累。确实,满眼空旷与广袤,是我们最不能忘怀的美,一起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起感恩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一起领略胡杨精神。那几天虽然很冷,很累,但收获满满,感觉最美人生不过如此!</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十一月份,银杏叶最美的季节。为找到一片银杏林,我们爬山涉水,只为拍照发抖音。林子虽小,但是很美很美,结果也没失所望,点击率超八十万,老公为他的拍照技术有点飘,我也为自己的美照有点小欢喜。</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十二月份,感觉这个冬天有点冷,疫情也零星出现。在这个节点,我开启了国培之旅,那几天虽然内心有点紧张,可是收获确是满满的。美美的体验了一把大学生活,也算实现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感叹大都市发展迅速之余,也为自己的成长感到丝丝欣喜。</p> <h1 class="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justify;">把日子过成段子,把琐碎装进回忆的袋子,把生活当成舞台自己就是演员,我想一直是这样。</h1><h1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