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一位远去流浪的诗人

文哥

怀念一位远去流浪的诗人 <p class="ql-block">那夜,我的泪如滂沱大雨</p><p class="ql-block">我听得见你在雨水里哭泣</p><p class="ql-block">你说喝完那瓶酒就回去</p><p class="ql-block">可是转眼就不见了踪迹</p> <p class="ql-block">白云轻轻掠过那道山脊</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p><p class="ql-block">走过秋天我面向寒风四起</p><p class="ql-block">多想和你再去一趟可可西里</p> <p class="ql-block">你深深爱着这片土地</p><p class="ql-block">风儿吹送着你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如今你悄悄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在熟悉的路口迷失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鸿雁南飞歌声在夜半凄迷</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绝不是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含羞的并蒂莲半开半闭</p><p class="ql-block">没有谁能写出像你那样动人的诗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在源头等你</p><p class="ql-block">你却选择一个人流浪四季</p><p class="ql-block">那里没有鲜花盛开的草地</p><p class="ql-block">也没有姑娘甜美的笑语</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远方也没有诗</p><p class="ql-block">只有在寒冬里静静伫立</p><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不是准备了冬衣</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忘记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