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19篇日记🍀愿望🍀

金兰

<p class="ql-block"> 2021年1月3日 星期一 天气晴</p><p class="ql-block"> 早晨送了大宝上学之后,我带小宝回来的路上。她突然说:妈妈,我们来聊聊天呗。我问她聊什么?她说:妈妈,我生日的时候,买一个生日蛋糕,插上蜡烛,我一口气吹完蜡烛就许愿。</p><p class="ql-block"> 我好奇地问她:你许什么愿望?小宝认真地回答:我的愿望是妈妈可以陪我开心的玩,爸爸可以陪我开心的玩,还有哥哥陪我开心的玩。哈哈……小宝,你的愿望真好!看来是昨天一家人在一起玩得开心,佘味未退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好吧,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可爱的小宝,你愿望一定会成真!</span></p><p class="ql-block"> 我又问她:昨晚你半夜为什么哭?小宝说:我做了个梦,梦见妈妈不在家,爸爸不在家,哥哥也不在家。我一个人好害怕,就哭了。原来昨晚是做梦了……我温柔地对她说:别害怕,爸爸妈妈和哥哥会一直陪着你!小宝听了,咯咯咯地笑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人生!感恩遇见,感恩一切!!</p>

小宝

愿望

开心

妈妈

在家

哥哥

感恩

蜡烛

昨晚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