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福的美篇

老来福

<p class="ql-block">散文诗——</p><p class="ql-block"> 《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家最温暖。</p><p class="ql-block">贤惠的妻子,</p><p class="ql-block">漂亮的女儿,</p><p class="ql-block">还有那</p><p class="ql-block"> 活泼可爱的外孙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家最温馨。</p><p class="ql-block">宽阔的居室,</p><p class="ql-block">舒适的家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p><p class="ql-block"> 我喜爱的纳纳和阁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家最欢乐。</p><p class="ql-block">优雅的小区,</p><p class="ql-block">和睦的邻里,</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些</p><p class="ql-block"> 喜欢打牌下棋的老头、老太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家最幸福。</p><p class="ql-block">在我家里,</p><p class="ql-block">每天有说不完的话,</p><p class="ql-block"> 唱不完的歌,</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听不完的笑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我的家!</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心里,我的家值金子、银子、红宝石,他是我爱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我常常这样想,我这一生是幸运的,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还要我的家,还要!</p><p class="ql-block"> 2021年1月5日</p><p class="ql-block">注:*纳纳和阁阁指我的一辆瑞纳汽车和 一辆雅阁汽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