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此三亚,第一次岀来逛逛!(海旅免税城)

平安健康快乐😊无暇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2021年1月3日,这是我来三亚的第四天,来了以后,我听说附近有个新开业的“海旅免税店”,其实我对此却并不感兴趣,只是好奇罢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昨日儿子来了,闲暇无事,儿子说在家呆着不如岀去逛逛,因此,随着儿子的意思说走就走,那么就去附近的海旅免税店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也许是新开业的免税店吧,人也不多,有的个别角落还在装修,里边的东西都很昂贵,沒有我想买的货,一是价值贵,二是不适合我,对于穿带,我的观念不是牌子也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质量好,第一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第二种是穿的合身得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明一点,不是我说这里的东西质量不好,而是没有我想要的特别喜欢的东西,价格贵,贵有贵的品质,物有所值也沒有什么非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想在这里吃点什么再走,可是我们觉得时间还早,不想吃东西,那么还是早回家吃吧,再说此刻还不到下午3点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来此一逛,虽说没有逛来什么物质的东西,可却收获了物质以外的东西,满满的开心与幸福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