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曙光

一叶知秋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i>我遇上2021新年第一缕曙光</i></b></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i>2021-01-01 </i></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b>文图/一叶知秋</b></i></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推开2021年第一天的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仰望星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轮红日正冉冉而升</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遇见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年的第一缕曙光</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鸡犬寂无声,曙光射寒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所有的不幸都随风而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的曙光就在前方!</h3> 附:《仰望星空》<div><br>作词:邹振东 厦门卫视台长<br>作曲:曾明维 台湾音乐人<br><br></div><div>仰望星空</div><div><br>这一天 我开始仰望星空 发现<br>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br>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br>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br>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br>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 开始改变<br><br>这一天 我开始仰望星空 发现<br>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br>我从此 不再彷徨也不再 腼腆<br>张开双臂 和你一起 飞的更高 看的更远<br>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br>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开始改变<br><br>这一天 我开始仰望星空 发现<br>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br>我从此 不再彷徨也不再 腼腆<br>张开双臂 和你一起 飞的更高 看的更远<br>开始仰望星空感觉 爱的时间空间<br>寻找生命中最灿烂的亮点<br><br>这一天 我开始仰望星空 发现<br>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br>我从此 不再彷徨也不再 腼腆<br>张开双臂 和你一起 飞得更高 看得更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