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钓

肥牛

新年到,孩子们欢天喜地,我却感到有点无所事事。于是乎,就张罗来一次钓鱼活动吧。 中午12点半,队伍准时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古有守株待兔,今有守塘待鱼。 克勤很惊诧,竟然有美女来给我拍照?钓鱼协会福利真好。 夫唱妇随,老章是我们的典范。 有点坐不住了...... 独钓寒冬鱼 全方位的蹲守,让鱼无处可逃。 哗啦啦啦啦,哗啦啦啦,现在开张啦呀 鱼怎么飞到树上了呢?想不通。 换个位置再守,不信钓不上你 我守,我守,我守守守。 不看钓鱼,光看着身姿也养眼 打仗亲兄弟,上阵夫妻兵 心里默默念叨,不急不急不急...... 虽都是钓鱼,却各有各的绝技。 老王的开竿鱼来了 巾帼不让须眉,这条鱼大不大? 冬日暖阳,聚守鱼塘。 我也钓了一条,好歹和夫人扳平了,否则面上无光啊。激动呢 老王你这是在钓鱼吗?鱼钩都跑到我衣服上来了,是看中了我手中的鱼吧? 老王又上了一条,你看他嘚瑟的样子 有了贤内助帮忙,早早就超额完成任务了。怎么他走路都有点大摇大摆的样子呢?看来内心有点小得意。 章嫂真辛苦,从开始到最后,一刻不停的忙着。所以军功章上必须有一半。 第一名老章的鱼获,确实不少。 这位帅哥也要亮亮相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家鱼塘有散养的土鸡,老鹅还有羊,如果有需求,可以来弄点回去过年吃,想必不错。</h1> 时间虽不长,快乐却永久。晚上酒馆聚,下次何时有?<div>晚间小酒馆钓友再欢聚,边吃边喝边聊,一直吃到快9点才结束,这顿饭吃了将近4个小时。如果说钓鱼是为了过瘾,那这顿吃的也是很过瘾。</div><div><br><div>美女素素给我们全程拍照,大家都非常感谢。</div><div><br></div><div>欢欢乐乐过新年,开开心心每一天!</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