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梁的作品集

梁祝

<p class="ql-block">2020年是不平常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p><p class="ql-block">因为隔离</p><p class="ql-block">是石头陪我走过那段难熬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也是画画让我找到了乐趣</p><p class="ql-block">我习惯把每年的作品整理一下</p><p class="ql-block">也算是个总结</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画得第一块石头画</p><p class="ql-block">女儿是我的代言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画的第二块石头画</p><p class="ql-block">感觉白色也很漂亮</p> <p class="ql-block">画了一组有关鱼的石头画</p><p class="ql-block">听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p> <p class="ql-block">捡回来的石头</p><p class="ql-block">很多形状适合画脸谱</p><p class="ql-block">于是画了一个又一个脸谱</p> <p class="ql-block">脸谱成了个小规模</p> <p class="ql-block">为情人节画了一个系列</p> <p class="ql-block">雷锋纪念日</p> <p class="ql-block">二维码是我的绝活</p><p class="ql-block">石头上画二维码考验耐心和细心</p><p class="ql-block">不用怀疑</p><p class="ql-block">能扫出来</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儿子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苗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一对一对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爱都在我的手心里</p> <p class="ql-block">画了一组这样的书签</p> <p class="ql-block">画了一组这样的黑白画</p> <p class="ql-block">画了一组有关猫的书签</p> <p class="ql-block">喜欢坚持</p><p class="ql-block">喜欢长期主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哈,用石头画装扮我的小家了,是不是很漂亮?</span></p> <p class="ql-block">今年木板画比较少了,就这么一组</p> <p class="ql-block">画了一组装饰画</p> <p class="ql-block">为少儿美术社团画得儿童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工作室😄😄</p> <p class="ql-block">  倾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时的你是酷的,即使青筋暴露也一点都不丑陋,努力的人总是最动人的。下一年继续加油!🐮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图片采集:梁</p><p class="ql-block"> 文字编辑:梁</p><p class="ql-block"> 2020.12.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