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港一人-AnisolatedpnH ongkg的美篇

@孤港一人-AnisolatedpnH ongkg

<p class="ql-block">原创短文</p> 真实的情感短文~最尊敬的小妹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小妹,认识以后和一般人与众不同,因为小妹特别能干,思想非常进步,而且是优秀党员,家庭的重担全指望着小妹一个人,还要在社区搞公益和志愿者活动,有时加班加点的干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尤其在疫情期间小妹经常轮流值班,家里的事情只能暂时放弃,回到家里还要埋头苦干。小妹是一个特殊家庭,什么事情都只能一个人干,俗话说:一家有一本难念的经…在小妹家里更是困难重重,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小妹因年岁大了身体也非常不好,拖着带病的身体还是家里家外的事情积极的去干!在这种情况下小妹有时抽出时间还和我聊天,特别关心我的身体,劝我遇到什么事不要着急,总是牵挂和担心我,真是一个关心他人,心地善良不图回报,严格要求自己的人!小妹在我心中就是心灵最美的女神!在我住院期间,小妹不敢打扰我,怕影响我治疗休息,后来我给小妹发信息,小妹还反复劝我不要回复,等好了以后再聊天…多么让我感动感恩的小妹啊!因为我的文化水平有限暂时写到这里了。永远不会忘记小妹对我的恩情,我会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小妹!再次感恩感谢,小妹一路陪伴!我们都老了,但一定要有一颗童心!祝小妹及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原文:@孤港一人</p><p class="ql-block">写于2021年1月3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