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牵着你的手……

钟 源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 络</p><p class="ql-block">诗文作者:刘燕春(新疆)</p><p class="ql-block">美篇编辑:钟 源(广东)</p><p class="ql-block">无缘做鸳鸯•旋律冠美篇</p> <p class="ql-block"> 我想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 刘燕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重温相逢</p><p class="ql-block">相逢时的情意绵绵</p><p class="ql-block">你灿烂的笑容如春天的艳阳天</p><p class="ql-block">你殷殷的话语如寒冷冬天的暖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春天的一道风景线</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总是那样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的一道风景线总是让人心驰神往</p><p class="ql-block">你回哞一笑,让我百媚千娇。</p><p class="ql-block">你默默相守,让我情意绵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灵的港湾</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情的依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的相守</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我的日子才会五彩缤纷</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才充满生机。</p><p class="ql-block">爱是相守,爱是陪伴,爱更是心灵的港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