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岁月的渡口……

钟 源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 络</p><p class="ql-block">诗文作者:刘燕春(新疆)</p><p class="ql-block">美篇编辑:钟 源(广东)</p><p class="ql-block">等你在来时口路•旋律冠美篇</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岁月的渡口</p><p class="ql-block"> 刘燕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飞一季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未来的一切谁也无法逆料</p><p class="ql-block">前方路漫漫,充满坎坷</p><p class="ql-block">我不怕我有梦想</p><p class="ql-block">我在努力,我在一路前行</p><p class="ql-block">被人笑话是常有的事</p><p class="ql-block">被人一辈子笑话才是可怕的事。</p><p class="ql-block">勤劳加努力才能打造出</p><p class="ql-block">一个全新的自我。</p><p class="ql-block">天上不会掉馅饼</p><p class="ql-block">苦心人天不负</p><p class="ql-block">有志者,事竟成!</p><p class="ql-block">愿自己2021年:</p><p class="ql-block">百尺竿头,更进步!</p><p class="ql-block">愿自己2021年:</p><p class="ql-block">快乐天天有,无处不自在。</p><p class="ql-block">愿自己2021年:</p><p class="ql-block">心想事成,梦想成真!</p><p class="ql-block">愿自己2021年:</p><p class="ql-block">不负韶华,不负光阴,不负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