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浇灌,用心培育

平然素雅

<p class="ql-block">  伴随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陪伴着小一班孩子度过了快乐而又忙碌的一个学期。现在,新年的钟声已渐去,孩子们又长了一岁,看着他们的长大,做老师的我非常欣慰。我爱他们,更爱这份工作。记得刚开学,面对一群初离开父母需要呵护、哭哭啼啼的孩子们,我尽所能付出自己所有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对所有的孩子关爱有加。半年过去了,孩子们在一天天的成长,不断懂事,让我更能感受到自己是最幸福的老师,而幼教事业是最阳光的事业。就让岁月留住这份美好,让未来的日子在感动与分享中度划过。</p> <p class="ql-block">留住美好!</p> <p class="ql-block">人有两件宝</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趣味数学</p> <p class="ql-block">我们学英语</p> <p class="ql-block">踏跳训练</p> <p class="ql-block">音乐课堂</p> <p class="ql-block">祝福新年好</p> <p class="ql-block">成语连连</p> <p class="ql-block">快乐舞动</p> <p class="ql-block">童音嘹亮</p> <p class="ql-block">  在孩子们天真的感谢声里,一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漫长的寒假即将启航,愿小一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而又美好的假期!</p> <p class="ql-block">寒假快乐</p>

孩子

美好

快乐

寒假

学期

留住

一班

度过

这份

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