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阅读,我快乐!

春之韵

<p class="ql-block">我是高新六小二年级的学生。</p><p class="ql-block">瞧,这是爱阅读的我。</p> <p class="ql-block">书中的世界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看,这是妈妈为我买的故事书。</p> <p class="ql-block">《丁丁历险记》是哥哥小时侯的最爱,现在它成为了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儿童画报》内容丰富有趣。脑筋急转弯、猜迷语、笑话还有最最最好看的国学小故事让我爱不释手,看了又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喜欢的《百科全书》</p><p class="ql-block">我的愿望是能养一只可爱的宠物……</p>

故事书

猜迷语

能养

阅读

急转弯

丁丁

看了又看

历险记

爱不释手

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