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的人,多久才能忘记?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男女关系,没有质变,保留在比较简单的程度,即便是记忆能停留很久,其实想起对方来的时候,更多也只是像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假如突破了朋友的界限,有了本质上的接触,关系就不一样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睡过的人,多久才能忘记?下面三们女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应该可以回答这个问题。</p> <p class="ql-block">李女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跟男朋友分开的时候,真的特别伤心难过。分手是我提出来的,因为他背着我跟别的女人暧昧,等于是劈腿在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被我发现之后,感觉还没结婚就这样,那就算他表示会回头,会悔悟,终究也不安全,也没意思,就决定放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相恋三年,我一直对他既上心又特别信任,本来都准备要跟他谈及婚嫁了,谁曾想他却做出了这种伤我至深的事情来。</p> <p class="ql-block">关系是保留不下去了,但我的心却好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刚分开那阵,我茶不思、饭不想,整天浑浑噩噩,好像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以为要很久才能忘记他,但是自从开始下意识的不联系(自己不主动联系他,他想通过任何方式联系我也从来不回复),过了一年也就不再执着了,彻底走了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已经有了新的恋情,感情世界挺充实的,也不再留恋从前了。</p> <p class="ql-block">王女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跟我的前男友,两个人大学时代相识相恋,感情一直都非常深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他父母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因为他家在他们当地还是有点背景跟地位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父母想要自己儿子找一位至交的女儿当他家儿媳妇,一来我不是他们当地人;二来我家没啥门第与财富,他们觉得我家配不上他家,我将来也帮不上他们儿子什么,坚决不肯接受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抗争过,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他父母给他办了出国。随后不久,他们家世交的女儿也跟着过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的事情,大家差不多也能想到了。一个男人,远离故土与恋人,人生地不熟,举目无亲,身边只有那么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相当不错的异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初的坚持后来也变成放弃了,而我,就这样成了他的前任。</p> <p class="ql-block">深爱的人,哪怕一年的联系,十年来也难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何况我们的感情最起码持续了4年多,直到现在,我一想起过去,心还会隐隐作痛。</p> <p class="ql-block">张女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缺爱的人走出来就比较难,就像我。我当初也是将全部的感情都放在前男友身上了,特别痴心的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呢,可能爱情这种东西,很难人人都视它为永恒吧?相恋两年多之后,他有了别的自己认为更好、更合适的选择,就把我给抛下了。</p> <p class="ql-block">我不是没有挽留与争取过,但逝去的爱情,就如船过水面一般,最初有很大的涟漪,但用不了多久,水面就恢复了平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见自己的努力全都沦为了徒劳无功,我也就沉默认命放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尽管不再联系对方,对方后来也结婚成家,成为了我生命当中曾经的过客,但是因为性格的关系,也是因为有太多的依恋,所以我用了差不多五年多的时间,才渐渐释怀,想起他的时候不再心疼。</p> <p class="ql-block">像这种事吧,我觉得还是需要自己下定决心,痛也忍着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不忍着也是于事无补!然后时间久了便也风轻云淡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回头再想起他、想起从前,已经内心没有什么波澜起伏了,感觉好像就是曾经看过的电影当中的情节一样,流过的泪都变得不真实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种滋味还是蛮奇特的,总之我真的可以断定:一切都已经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结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逝去了的情,留不住的人,已经消失了的过去,再留恋,也于事无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不妨放下且忘记,这样才是最正确、最明智的一种做法。但是呢,大家也知道,每个人的个性不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些人,前脚分手,后脚就可以与别人开始新的恋情,用这种方法来化解失恋所产生的痛苦。但是也有人做不到,他们得花相当长的时间治疗内心因为失恋而承受的打击与煎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时间有长有短,因人而异,没有一定的标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万事万物,唯独“情”字最伤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人愿意尝试失恋的痛苦,但是很多人在自己的生命当中,却必须经历这样的痛楚与遗憾,才能明白什么叫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样的人适合不适合自己,才能学会成长与成熟,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