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好”字了得……摄影王苹姐

何敬云

<p class="ql-block">  我的2020年怎一个“好”字了得,是不是有点拉仇恨,与世界大局不匹配,也有点不讲政治的感觉。自己虽已憔悴损,无谁堪摘!这次第,退休大美女把全年的生活经营的如此美好,感谢家人的理解,感谢朋友的陪伴,感谢老师的指导,也感谢自己的自律。疫情的蔓延,让整个世界充满恐慌和不安,我却把自己的小宇宙调理的清新淡雅,清彻无怨。不给家人添堵,不给社会添乱,这就是我为国家做的贡献。一玉囗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2021年我的祖国,“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新的一年我要“牛”气冲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