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

幸福一家人

<p>时光匆匆,又是一年,</p><p>岁月无情,增长年龄。</p><p>2021,</p><p>过去的成为回忆,</p><p>逝去的成为往事,</p><p>不管是感情还是事情,</p><p>过去了就算了,得不到就忘了,</p><p>不必执迷不悟,</p><p>何必念念不忘?</p> <p>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失去的,</p><p>也不是得不到的,</p><p>而是此时此刻你所拥有的。</p><p>只有珍惜眼前,</p><p>才不会留下遗憾,</p><p>只有把握现在,</p><p>才不会辜负流年。</p> <p>人这辈子,</p><p>被岁月牵着走,随时间往前行,</p><p>不管多大的事,</p><p>到了明天就成了小事,</p><p>不管多难的事,</p><p>到了明年都成了往事。</p><p>一切都在淡化中,</p><p>往事就让它随风。</p> <p>2021,</p><p>无法左右的,就随缘吧,</p><p>难以挽留的,就放开吧,</p><p>让人烦恼的,就遗忘吧。</p><p>得不到的,找个理由祝福吧,走不通的,换个方向努力吧,想不开的,寻个借口放下吧。</p> <p>2021,</p><p>开心了就笑,疲惫了就歇,</p><p>不管生活多苦,都别整日发愁,</p><p>不管日子多难,都要露出笑脸。</p><p>人生如茶,只会苦一阵子,</p><p>不会苦一辈子,</p><p>总有苦尽甘来的时候。</p> <p>2021,</p><p>生活就要,</p><p>看清当下,看透过往,珍惜眼前;</p><p>感情就要,</p><p>缘来抓住,缘走不求,随缘往来。</p><p>命里有时终须有,</p><p>命里无时别多求。</p><p>其实有时候,</p><p>我们深陷困境但并非绝境,</p><p>缺的只是全力以赴的心态!</p> <p>2021,</p><p>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p><p>怎么开心怎么活,</p><p>怎么舒坦怎么过!</p><p>做个知足人,</p><p>别无他求, 安稳自由,</p><p>做个重情人,</p><p>不谈亏欠,不负遇见,</p><p>做个乐观人,</p><p>不卑不亢,随遇而安,</p><p>做个简单人,</p><p>没心没肺,过好每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年,我希望...</p> <p>2021,我希望:</p><p>家人都是健健康康的;</p><p>家庭都是和和睦睦的;</p><p>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p><p>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p><p><br></p><p>2021,我希望:</p><p>生活都是大富大贵的;</p><p>日子都是安安稳稳的;</p><p>心想都是可以事成的</p><p>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p><p><br></p><p>2021,我希望:</p><p>幸运都是随时降临的;</p><p>幸福都是唾手可得的;</p><p>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p><p>眼泪都是喜极而泣的。</p> <p>2021,我希望:</p><p>天灾人祸只是传言;</p><p>幸福美满呼之则来;</p><p>人人远离伤痛灾难;</p><p>家家都有财富长伴。</p><p><br></p><p>2021,我希望:</p><p>每个人都能成功;</p><p>每份情都能圆满;</p><p>每一天都有惊喜;</p><p>每一年都无遗憾。</p><p><br></p><p>2021,我希望:</p><p>好运连绵,财源不断,</p><p>每个人都能展露笑颜。</p><p>工作轻松,事业扩展,</p><p>每个人都能富裕有钱。</p> <p>2021,我希望,</p><p>一生都有朋友相伴,</p><p>喜乐有分享,冷暖能相知。</p><p>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p><p>2021,我希望,</p><p>相知者能相爱,相爱者能相知。</p><p>有相怨,无相恨,人间太平。</p><p>2021,我希望,</p><p>人们衣食无忧的同时,</p><p>更能内心无忧,</p><p>生活脱贫,精神脱困。</p> <p>2021,崭新的一年!</p><p>2021,全新的开端!</p><p>我希望所有朋友们,在2021这一年里:日子越过越好,存款越来越多,一切顺利如意,永远幸福平安。</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年终大总结(太精辟了)</p> <p>人活一回,别总想着为谁活,谁又能为你活?好好爱惜自己,别再累死累活!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你自己。</p><p>这一年,我明白了无论你多么善良,都被人说长道短。人难做,别人嘴里的善人更难做。</p><p>所以,也就懂得随心而活了。他人想算计,就由他伤脑筋。不理是非,才轻松快乐,不惧畏言,才心安理得 。</p> <p>这一年,我明白了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只要有适合的温度就好。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有适合的口感就好。</p><p>每个人过的都是自己的生活,与他人无关,自己快乐比什么都重要!</p><p>这一年,我明白了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把情当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爱,才有真人心。</p> <p>这一年,我明白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除了血缘外,还在于是否交心。真心对待朋友,一定会收获珍贵的友谊。</p><p>这一年,我明白了生命无常!年龄越大,日子越来越少。看着周围一些熟悉的人离开,让我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用心过好每一天。</p> <p>这一年,我明白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用去羡慕别人,时常想想自己所拥有的,才发现,自己也过的很好!</p><p>这一年,我明白了。人,其实不需要太多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p><p>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p> <p>这一年,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p><p>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只有夫妻,才是相互陪伴着走完一生的人。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夫妻之情,携手相伴到老。</p> <p>这一年,我明白了。家庭,有爱了,就是港湾;不爱了,就是牢笼。金钱,花费了,才有价值;存着了,就是数字。人生,用心了,才是生活;不用心,就是活着。时间,珍惜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p><p>挣干净钱,过安稳日,睡踏实觉,是人一辈子最大的福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