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集(将陆续更新)

若云飘蓝

<p class="ql-block">1、米色仿皮双肩包</p><p class="ql-block">2020.12.24-2021.01.02</p> <p class="ql-block">记得暑假里做了个灰色包,背着一直感觉很满意,洗了几次,依然如新。但是冬天了,感觉灰色包太素,所以抽空做了这个米色仿皮双肩包。</p> <p class="ql-block">从选料到裁剪,然后一针针地手工缝制,是一个能静心的过程。我喜欢这样,只动手不动脑,还能费时。所谓的慢工出细活,我希望,我背的包是多少钱,也买不来的。就像我爱的人,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包包,放了书,才有了灵魂。所以我的带出门的包里,书是不可缺少的。这或许也是种依赖吧!书在包里,心就能笃定。</p> <p class="ql-block"> 不过,这两本书,不是我看的,桌上随手捞起来的呵。</p><p class="ql-block"> 从孕育到诞生,只要一周的时间,速度好快。</p><p class="ql-block"> 有的,或许需要花费我半生的时间,我想,凭我练就的耐心,会乐在其中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