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天地悠悠(拒私聊)15109727

<p class="ql-block">文字/悠悠</p><p class="ql-block">图片/悠悠</p><p class="ql-block">歌曲/网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住院选择了在医院定点食堂吃饭,因为医院食堂肯定干净,可以放心去吃。第一天买饭一份,买的菜是排骨烧香菇、芋头、冬瓜。买来一看不错,嗯!排骨挺多的,满意!点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第二天照旧,排骨烧香菇、芋头、蒸蛋。一看怎么没有看见排骨,满碗的香菇。第三天,看见卖菜的师傅我就笑着说:“师傅,我这是第三次买排骨烧香菇了,昨天怎么没有看见排骨只见香菇呢?”师傅问道:“那你是喜欢吃排骨还是喜欢吃香菇呢?”我笑答:“那当然喜欢吃排骨。”师傅给我打了满满的一碗的排骨,就一朵小香菇。不过另外收了两元钱。我还是挺高兴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回到家,我把事情讲给十岁的小孙子听,没有想到孙子说道:“奶奶那个给你打菜的师傅要下岗了。”我说为什么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孙子说道:“因为我听说有一个学校要学生给食堂的阿姨投票:选择心中最满意的阿姨。结果那个得票最多的阿姨下岗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