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宏的美篇

魏秋宏

<p>也许</p><p>是在天女散花时</p><p>也将一枚爱美的种子</p><p>馈赠了我</p><p>要不 我生命的冥想里</p><p>怎会滋生长了</p><p>那么多 奇巧的色彩</p><p>就像夜浸透了整个世界</p><p>又似你浸透了我</p><p>那一支浮浅的彩笔啊</p><p>总是描绘不出厚重的彩</p><p>但我依然想用一个阿娜的身姿</p><p>伴随着光的深色</p><p>将空泛与晦暗</p><p>坠落在夜的声响里</p><p>只是 那一片呼唤的音色啊</p><p>它从未改变过</p><p>深深与浅淡之间</p><p>且将我一颗赤诚的灵魂</p><p>散发给了重托</p><p>就算那一片白色的月光</p><p>也分支不了我和着你</p><p>那一份 生命中</p><p>由然的心思</p><p>啊 好美</p><p>啊 好想</p><p>就此与你自在的</p><p>在心中 在画里</p><p>堕落在每一个</p><p>荏苒的早晨与 早晨</p><p>秋宏2021.01.02日05:11时写於家中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