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妹妹(第五篇)

周惠惠

<p class="ql-block">土豆:Jacob(美国犹他州盐湖城)</p> <p class="ql-block">我开始换第三颗牙齿了。(2020年11月)</p> <p class="ql-block">妹妹长大了!!我真的是天天看着她健康成长,眼见为实了!!</p> <p class="ql-block">2020年感恩节那天,我们全家人向遥远的祖国亲人们热烈问候!感恩亲人!祝愿平安!</p> <p class="ql-block">平常,我看书,妹妹玩,各忙各的。</p> <p class="ql-block">爸爸把我们兄妹俩当宝贝,我把妹妹当宝贝。</p> <p class="ql-block">2020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和妹妹打雪仗。</p> <p class="ql-block">我帮助妈妈哄妹妹睡觉。</p> <p class="ql-block">妹妹和恩娘比赛画画。</p> <p class="ql-block">2020年圣诞节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俩人都收到一大堆礼物,惊喜万分!!</p> <p class="ql-block">妹妹走楼梯很守规矩,大有进步!</p> <p class="ql-block">妹妹开始学常州话。</p> <p class="ql-block">妹妹总是很安静的玩玩,生就女孩子模样!</p> <p class="ql-block">妹妹从小听到音乐就翩翩起舞,自编自演,跳得很地道。</p> <p class="ql-block">我的弹钢琴水平也遛遛弯儿进步很快!老师总是表扬我!</p> <p class="ql-block">让我好好想想,有很多事要完成,有很多秘密要告诉妹妹!成长烦恼,,成长不烦恼!!</p>

妹妹

烦恼

宝贝

遛弯儿

进步

打雪仗

成长

盐湖城

恩娘

自编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