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冰糖葫芦女孩

剪剪风

<p><br></p><p>都说冰塘葫芦儿酸</p><p>酸里面它裹着甜</p><p>都说冰塘葫芦儿甜</p><p>可甜里面它透着酸</p><p><br></p> <p>  </p> <p>  </p> <p>  </p> <p>  </p> <p><br></p><p>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p><p>象征幸福和团圆</p><p>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p><p>没有愁来没有烦</p><p><br></p> <p>  </p> <p>  </p> <p>  </p> <p>  </p> <p><br></p><p>站得高你就看得远</p><p>面对苍山来呼唤</p><p>气也顺那个心也宽</p><p>只管努力向前冲</p><p><br></p> <p>  </p> <p>  </p> <p>  </p> <p>  </p> <p>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剪剪风(小冰糕妈妈)、小冰糕</p><p class="ql-block">编辑:剪剪风</p><p class="ql-block">出镜:小冰糕、剪剪风</p><p class="ql-block">后期:剪剪风</p><p class="ql-block">坐标:温州三垟湿地生态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1月1日傍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br></p><p>【2021第一拍记】在2021年日历的第一页上,我想为女儿留着空间,写上有关陪伴的故事。上午让女儿安心睡个懒觉,我先干家务……,到下午一点,我觉的女儿该起床了才去叫醒。喝了我做的红枣豆浆、吃了水煮鸡蛋后,又吃了玉米、米饭等……早餐和中餐一起吃了。女儿的计划是新年第一天要去琴房练钢琴,不巧琴房元旦休息未去成,于是乎,下午4点半我带她去家对面的三垟湿地公园拍照,才有了以上我的2021年第一组照片。尽管时间仓促(拍了半个小时),仍觉照片珍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