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感谢温暖相伴】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路走来,这一年真的是纷繁复杂一闪而过。走走停停,听过很多别人的故事,也想到了很久之前各式各样的自己。2020就这样结束了,在各种烦恼面前,我们只能挺胸抬头直面应对。感谢2020温暖相伴。祝福2021。</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新年的目的并非是拥有新的一年,而是拥有一个新的灵魂。那些遗憾就留在过去,留在寒冷的冬日里吧。努力赚钱让自己过上精致的生活 ,脚踏实地让自己闪闪发光 。我微笑,不是我真的每时每秒那么快乐,而是希望我周围的人能因为我的微笑而快乐!保持热血,保持精力,继续前行。一壶老茶醉风月,无数温良话平庸。这人间,值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生命中护佑我帮助我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有情有义的人在我心里永远第一!2021,让我继续热烈而生动地去生活 ,有爱的人有喜的物有健康的身体和大家一起三餐四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终于在午夜12点之前写就了此文,给美篇的老粉儿交了作业。感恩一路相伴,祝福2021。</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手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者:我侄女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1年元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地点:我老爹家的小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给小红书录视频的花絮。更多视频去我的小红书:570873518。</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