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情溯影 ---我的2020

沈建东

<br> -----我的2020 青山客 沈建东<br><br> 日月轮回, 过往如烟。转瞬已是庚子岁末,我和您一样尽力的挽留这流金的岁月,可这寸寸光阴还是轻易地从指缝溜走。<br> 王朔说,2020、活着就好。可还有更多的人认为,最美的人生在路上。这矛盾着,可是我还是选择了疫情下的行走。<br> 一年又一年的盼,一年又一年的往前奔。培养自己闭一只眼看世界的能力,也提高自己逗乐自己的潜能。任风轻云淡,云卷云舒,哪顾左右高低深浅,用自己的方式和认知,一直往前奔,有时感觉甚至是在跑。在多维的时空里奔波,不知是谁的指使,谁的嘱托? 总以为前面有光,那光在哪儿?其实那光只是在自己的心里。总以为会有希望的,那希望在哪儿?其实那希望只是梦想,那希望只是在自己的梦里。追梦吧,有梦总比没有梦强。<br> 梦中有人告诉我,不必担心衰老,因为你有爱好;生活不是寻找,而是创造;生命不是等待安排,而是追求。或莳弄花草,浴庭院阳光;或结伴同行,漫步山野;或聚醉仙楼,把酒言欢,来个“春秋着色冬留白”。当然我知道,人生不可能完美,但却可以浪迹在追求完美的路上。这就是一个不服老的老者的心态与状态。<br>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br> 清.纳兰德说:梦好莫催醒,由他好处行。<br> 安徒生说:仅仅活着还不够,还需要一点点阳光、自由和一点点花的芬芳。<br> 发美篇,尽管水平有限、效果一般,还荒废了别人的时间,还请原谅我这只能是暗示自己还有一分自信、二分充实和七分快乐。同时也愿您和我一起自信着、充实着、快乐着。<br> 值庚子岁末,想说的很多,缩成几行文字、几张照片,聊作岁末的小结,重复一下这365天的记忆,鼓励鞭策一下自己,也算是奉献给自己流年时光的小小礼物。那怕人笑我黄昏时节,不过是弄一点“小花活”,那也愿以延续这活着的本领,这天性,这不舍的依托。同时也算是送给朋友们的美好祝愿。<br> 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度余生。<br> 新年伊始,祝翻开这美篇的亲朋们心中充满阳光,快乐健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br><br> 青山客 沈建东<br><br> 2021年元旦 战疫情 成了2020年的第一件事 作个志愿者逆行,还是蛮荣光的。 向赴鄂的英雄们致敬 欢迎英雄们凯旋归来 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天佑中华 愿天上人间都平安美满 疫情平稳了,可以短途赏光了。 只好恒大养生谷一游 近在咫尺的江南风情园因为疫情至今没有开放,这是风情园大门。 辽河油田是个拍工业题材照片的好地方 这里远离疫情,很安全。 奔向大海,迎接大海的第一缕阳光。大排石、靴子礁、蜂窝石,这里的空气真好。 阳光给人以希望 安徒生说:仅仅活着还不够,还需要一点点阳光、自由和一点点花的芬芳。 这就是那一点点阳光、自由和一点点花的芬芳。 不知何时起,这又兴起了汉服。 汉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汉文化,中华文明的瑰宝 汉文化,中华文明的瑰宝 在内蒙-狼图腾影视基地与人类的朋友近距离接触 狼是可以改造的,并不向传说中的那么可怕 阿尔山的秋天 阿尔山的秋天 克什克腾石阵的秋天----内蒙 坝上-北京的后花园,如何形容它都不为过,真美啊 古诗赞美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指的就是这里 月蓝青腊月黄,无边草色修秋光- 将军泡子的日出 天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宵。 马蹄踏得夕阳碎,卧唱敖包待月明。 斜阳无睹看斜阳,山包林荫俱染黄。 影友在坝上影视基地流连忘返 蒲石河的秋天---丹东凤城 呼唤--- 蒲石河 又是一个丰收年---岫岩 韩园一隅 韩园一隅---鞍山 一亩芳华---本溪 2020年12月23日再次来到坝上,这里的冬天更美。 万马奔腾迎新年 坝上的冬天如画 日暮苍山远,天寒白屋贫;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每年一度的雪驼节 赛马---雪驼节的重头项目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画意摄影还是我的最爱 沈阳尼康摄影俱乐部出演的京剧模特 闲在家时总可以试试PS的神奇 庚子年的不安,总让人盼牛年的吉祥如意 牛年吉祥 牛年吉祥 阖家幸福 我的美术老师-工笔画画家 胡晓辉老师 恭祝我的祖国和亲朋们 牛年吉祥,事事顺意。<div> </div><div> 青山客 沈建东</div><div> 2021年元旦</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