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一新年的第一天,我爱我家

雨晴

<p class="ql-block">2021年元旦,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凑在一起,准备回老家过节了…</p> <p class="ql-block">平时儿子为了迎接高考学习而学习,他也几乎没有自己的空闲时间…而老公每天除了忙忙碌碌的上班,另外还要处理一些生活中的繁琐事儿…</p><p class="ql-block">我呢,除了平常上上班,下班后做家务活儿,最重要的事情再忙也要陪伴父母…除此之外,寻找自己的热爱一一周末户外驴行也是必须的…</p> <p class="ql-block">总感觉时间是不经用的!一眨眼的功夫,一天天的日子就在手指缝间逝去了…</p><p class="ql-block">最值得庆幸的是,日子过得简单又忙碌,但是真正是让人觉得很充实…</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觉得女人除了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以外,一定还要有自己的热爱…</p><p class="ql-block">岁月的流逝,我们都会面临从年轻到衰老的一个转变…外表的衰老,我们是没办法改变,而怎样在年老的时候,拥有一颗年轻乐观向上的心,这才是我们所要追寻的…</p><p class="ql-block">有趣的灵魂不会老!让自己拥有丰盈的内心世界…</p><p class="ql-block">任何时侯,不要让自己过度的依赖自己的另一半…</p><p class="ql-block">女人任何时候都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自己在这短暂的世界里尽情的绽放…</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永远要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别的灿烂,不要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只要做好你自己。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span></p> <p class="ql-block">走户外,接受阳光的洗礼,接受大自然最壮观最慷慨给予一一日出日落、云海、雾淞…然后,在每一次的驴行中,能够挖掘和发现自己身上的另一些可能性…</p><p class="ql-block">户外对我们性格的养成,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在一个乐观向上的团队里、和一群有趣的队友一起驴行,真的是可以学到许多优秀的品质一一它会让你变得更坚强、更勇敢、在户外团队协作中养成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而大多数的户外人也都具有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p><p class="ql-block">儿子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就带他走过高原,去年宝玉则徒步穿越三天,在这之后的日子里,我发现这样的驴行,对他还是具有一定的影响的,首先他比和他同年龄的人来说会显得比较成熟冷静,对物质上不会有过多的需求,也比较能够吃苦…</p><p class="ql-block">☆.。.:*(嘻´Д`嘻).。.:*☆似乎有点儿跑题了…</p><p class="ql-block">娶了一个户外女,一个中了户外毒的户外女,其实对方真的要承受得更多,这是我一直对老公最为歉疚的,因此,没有驴行的日子里,我会好好打理自己的家庭,绞尽脑汁的去研究一些菜谱,用心为他们做每一顿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因此一家人平时忙忙碌碌!几乎除了吃饭的时候凑在一起,很难得凑在一起回老家…更不用说去逛街了…</p><p class="ql-block">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种最平凡最简单的日常,反而让我们感觉特别奢侈,因此就更显得特别珍贵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元旦放假,新年的第一天,许多户外人都忙着去走户外去追日…而家里那俩儿父子最喜欢赖床了,而我呢?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为他们俩做一顿丰盛的早餐…</p><p class="ql-block">更何况,今天可是新年的第一天呀,生活需要仪式感,家庭也需要用心的去经营…</p><p class="ql-block">煎个饼,蒸个蛋,煮锅地瓜粥…</p><p class="ql-block">有点儿忙,用儿子的话说,太麻烦了!</p><p class="ql-block">但是,为他们,为我的家人忙碌,我开心,我愿意☆.。.:*(嘻´Д`嘻).。.:*☆</p> <p class="ql-block">人生,一半烟火,一半清欢…</p><p class="ql-block">平凡是人生的底色,平凡是人生的注解。人世间的一切不平凡,最后都要回归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来衡量其价值。</p><p class="ql-block">我们走户外是为了更好的去生活,千万不要因为走了户外把家给丢了,要平衡好家庭和户外,这样我们的热爱才会更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祝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善良乐观向上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太差!加油亲爱的自己[调皮][玫瑰]</p> <p class="ql-block">吃饱饭我们回家啰…</p><p class="ql-block">车载音乐开起来, 我闭着眼睛,试图让自己就这样好好睡一觉,然后马上就回到老家了…以往都是这样的๑乛v乛๑嘿嘿</p><p class="ql-block">可是今天却毫无睡意,拿起我的手机朝窗外拍呀拍…</p><p class="ql-block">太久没有回老家了!太兴奋,太激动了…</p><p class="ql-block">应该是( ̄y▽ ̄)~*捂嘴偷笑</p> <p class="ql-block">很快马上就到老家了…</p> <p class="ql-block">进家门,坐下来后,感觉整个人是放松的,婆婆去参加朋友的生日宴啦,小叔说婆婆出门前已经把午餐做好了,要吃饭的时侯,把菜再热一下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午餐过后婆婆回来了,一口气喝完了我从漳州带回来的地瓜粥,我就知道,婆婆就喜欢喝这个(●°u°●)​ 」</p> <p class="ql-block">老公回到家,最喜欢的就是泡功夫茶…</p> <p class="ql-block">而婆婆则最喜欢乐此不疲的追剧( ̄y▽ ̄)~*捂嘴偷笑</p> <p class="ql-block">  晚上婆婆小叔老公儿子我们一起去吃牛肉火锅,牛年吃牛肉火锅,而且这大冷的天呀,吃火锅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啦…</p><p class="ql-block">和小叔聊着天,才发现我们全家都是玉兰牛肉火锅的粉丝呢,这家牛肉火锅生意相当好,食材肯定是相当的新鲜,难怪这么多人喜欢来这边吃✌(̿▀̿ ̿Ĺ̯̿̿▀̿ ̿)✌</p> <p class="ql-block">这俩儿父子举手投足之间貌似越来越像了…</p> <p class="ql-block">吃得饱饱的,我更想着回家,马上钻到被窝里去睡一觉…</p><p class="ql-block">儿子说,我想去散散步,老公说,那我陪你,我说那我陪你们…</p><p class="ql-block">一家人走进商场逛了一圈儿,老公买了两杯奶茶给我和儿子喝…</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日子好熟悉…</p><p class="ql-block">才发现</p><p class="ql-block">原来</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儿,差点儿把身边的这些小幸福给丢掉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p><p class="ql-block">任何时侯我们都要把家放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拍照的技术其实还是可以的,如果模特愿意让我好好拍的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帅哥好像都是不喜欢拍照的,所以你们猜得没错,我就是偷拍的😂</p><p class="ql-block">其实拍照只是我们在不同时期的一种生活的记录罢了,也不至于以后我们老的时候,回忆起来,连一张回忆的照片都没有…</p><p class="ql-block">不得不承认,这次我的偷拍技术还是可以的,我想我应该可以去当个侦探家或者记者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很有感觉的那种…</p> <p class="ql-block">儿子是我这一生最骄傲最完美的作品,很多人都说他很像韩国的明星,每每听到这些,我心里都偷着乐呢( ̄y▽ ̄)~*捂嘴偷笑</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让我们一切归零,从新开始…</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一定会收获到许多满满的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爱你们,我的家人一一</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好好守护我们的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