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然

李英

<p>2021,希望生活对每个人,可以再温柔一点。</p><p>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穿过漆黑的夜,走过坎坷的路,渡过湍急的河,收获自己想要的人生。</p><p>生活确实很辛苦,需要含着泪,忍下所有的压力,思念,与离别。</p><p>但生活也永远充满期待,因为那里面,有爱,有责任,有未来。</p><p>曾看过一段话,不长,但是字字扎心:</p><p><br></p><p>世人慌慌张张,不过是图碎银几两,偏偏这碎银几两,压断了多少人的脊梁。</p><p><br></p><p>这个世上,每个人都过的很辛苦,也经常独自在自己的世界里挣扎着。</p><p>那句话,其实还有下半句:</p><p><br></p><p>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万种慌张,可让父母安康,可护幼子成长,可足你我柴米油盐五谷粮。</p><p><br></p><p>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哪怕再辛苦,也依旧不敢放弃。</p><p>简单的2020,终于结束了。</p><p>2021,希望生活对每个人,可以再温柔一点。</p><p>新的一年,我要送给你最诗意的祝福:</p><p>我要送你春天的风,吹走忧愁点点;</p><p>我想送你夏天的光,带来辉煌灿烂;</p><p>我想送你秋天的云,快乐自在悠闲;</p><p>我想送你冬天的雪,点缀美丽笑容;</p><p>愿你新的一年,阳光灿烂,幸福永远……</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