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

阿郎

<p class="ql-block">人生茫茫,路慢慢,不知不觉2020已成过去,2021已经启航</p> <p class="ql-block">无论从前的自己是好是坏,不管现在的自己是否优秀,都不要太在意。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努力,愿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遇见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岁月无声,眨眼即逝,不知不觉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牛年,有人说赶上了牛年,我们就要牛气冲天,我觉得不管什么年,都期待我牵挂的人,和牵挂我的人,平安康健</p> <p class="ql-block">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总结自己的不足和欠缺,争取在牛年来一追赶,古人云,活到老,学到老,在岁月的长河里,我们就应该,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做的更好</p> <p class="ql-block">做人没有攀比,没有嫉嫌,做好自己,率性为之,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为我何求,人生难得保持初心,诚心做事,真诚待人</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人生几何,懵懵懂懂,已是大半,余生无几,珍惜每一天,每一秒,珍惜余生的每个瞬间,足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