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许愿树

白菡

<p class="ql-block">2021已属于昨天,回想过去种种,细数幸福满满,终于发现微笑常挂在嘴角。具有感知美的能力,入目皆风景。具有满满正能量,苦涩也能涤荡成清泉,我饮着它解渴。生活精不精彩,掌握在自己手中,时时采撷,处处照见美丽温馨。</p> <p class="ql-block">懂得感恩,乐天知足。亲人、友人、爱人,有你们相伴,从此我不孤单,不怯懦,不抱怨,不畏惧……懂得感恩,有你们携手,我就拥有了支撑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走过2021,想我收获了许许多多欢乐。回首2021,想对过去帮助过我的人,疼爱过我的人,关心过我的人,抚慰过我的人,说一句: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2022,不求轰轰烈烈,只愿平平安安。不求万千宠爱,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p> <p class="ql-block">笑着迎接2022,尽管前路漫漫,疫情遮挡了视线,但我知道时间只能朝前走,我也只能大步向前。永远走不到的是前方,永远不退缩的是脚步。心❤向远方,路在脚下。只要我们坚定的朝前走,总能收获属于我们的不一样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一切一切都回归本真,一切一切都通透明亮,平平淡淡见真情,简简单单都是小幸福。</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一愿:惟愿健康常相伴。年年我许下同样的愿望,但老父亲还是在2018年初走了。或者生老病死我们左右不了,但可以做的是把父亲永远放在心底。愿八十七岁的老妈2022年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有爸有妈,我永远都是孩子,老爸不在,希望老妈让我能够一直享有这份幸福。当然,希望早日驱走疫情,还一个没有病毒肆虐的洁净地球。同时,也祝愿我所有的亲人、朋友,还有我自己,均在新的一年保持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二愿,精彩常相伴。我总是想,剪掉这一年,如果没有任何损失,那岂不是白活。所以人生总是要有经历的。还是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期盼邂逅一场流星雨的浪漫,总是渴求童话里的故事现实中上演。不管经过多少岁月,总还有一颗不老的心,一场风花雪月的梦。在梦与现实间,经历着,编织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三愿,任性随心愿。有钱就任性,我是个对金钱没有太多概念的人,这就让我的生活可以脱离开铜臭味。当然这也和我不奢求,能满足的经济状况有关。钱不需多,够花就好。</p><p class="ql-block">喜欢花,就可以买束花,喜欢菜,就可以种盆菜,喜欢自然,就可以拥抱自然,自由的呼吸。不必富有,但拥有征服自己的力量,感知美好的能力。</p><p class="ql-block">2022,希望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过自己想过的日子。我的要求并不高,让我也可以任性一把。</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四愿,有朋友常相伴,累了,给我宽慰;烦了,陪我宣泄;高兴了,分享彼此的幸福。忧伤了,帮我擦干泪水。2022,让我们继续在一起,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五愿,保持一颗不老的心❤。流年似水,时光如梭。虽然我们会老去,但一颗永不疲惫的心❤,总能使青春的火🔥不熄。每一个年龄有每一个年龄的魅力,内心的丰盈,让我们足以对抗岁月的斑驳。内心的坦荡,能够让花不凋,叶不落,四季皆如画。</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六愿,把这个吉利的数字愿望留给我的儿子、爱人和我自己,这个三口之家是我幸福的核心。2022年,愿我们一家人平安健康,事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拥抱2022,心中有曙光,文字也温暖。</p><p class="ql-block">拥抱2022,撬动正能量,精神也明亮。</p> <p class="ql-block">你许愿了吗?对着这棵许愿树,说出你2022年的愿望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