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天山童姥

<p class="ql-block">我在幽篁的小径等你</p><p class="ql-block">不再西出阳关尽杯酒</p><p class="ql-block">我在落英缤纷的芦苇丛等你</p><p class="ql-block">不再风萧萧兮易水寒</p> <p class="ql-block">我在驿外的断桥边等你</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城街头的万家灯火里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的笑靥,等你的缠绵</p><p class="ql-block">等你的一万种柔情……</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儿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的黄昏</p><p class="ql-block">等你的寂寞</p><p class="ql-block">不再八千里路云和月……</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等啊</p><p class="ql-block">那个能带给我光的</p><p class="ql-block">我的救赎……</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菠萝</p><p class="ql-block">出镜/天山童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