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 分享感动 , ~难忘2020

梅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span></p><p class="ql-block">2020年,注定是无奈伤感的一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2020年,注定根植于我们的记忆 !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2020年,注定是终生难忘的一年。 </span> 这一年的新年,我们沉默着过; 这一年的开端,我们明白许多。 一场疫情,让我有了太多的感悟,生死离别只在瞬间…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人这一辈子,最大的财富就是活着,只要我们健健康康,我们的家人平平安安,我们的生活就是美满的,我们的日子就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 只有守住内心的淡定与宁静才能在这茫茫人生旅途中记录到美好,欣赏到美丽风景!</p><p class="ql-block"> 难忘我的2020!!!</p><p class="ql-block"><br></p> <p>一年又一年,年年复年年…带着满心欢喜回家过年!</p> <p>丰盛的晩餐足矣表达父母对儿女的爱</p> <p>为九十岁的婆婆点上祝寿的蜡烛</p> <p>  十年修得同窗度,百年修得共枕眠,时光荏苒飞似箭,素什锦年日如梭。我曾羡慕过青春年少时“执子之手”的怦然心动,也曾羡慕过“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志同道合,但每次看到公婆时,我对“老伴儿”这个词就有了更深的理解。婆婆早些年己不认得家人,但公公的坚守和陪伴,更让我感慨万千。</p><p> 他们己携手共度六十多个春夏秋冬,时光并没有消磨掉他们之前的感情,即使两人己白发苍苍,爱情依旧天长地久,我想这才是爱情最好的诠释。祝愿公婆健康长寿!</p> <p>恰逢生日 感恩!感谢!感动!</p> <p>  庚子年的烟花还未照亮新年的夜空,一场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给节日的祥云罩上了一层白色屏障。 除夕夜,来不及吃口年夜饭,来不及说句祝福语,人民子弟兵紧急出征驰骋武汉。</p> <p>告别家人孩子</p> <p>送别战友</p> <p>  街道上看不见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水马龙的繁忙,形色匆匆的人们面戴口罩……全国各地的城市乡村都开始了严防死守,此刻,我们赶紧收拾行李,备齐所需食品,向过客一样匆匆告别公婆返青!</p> <p>  呆在家里,就是对抗疫做贡献,呆在家里,关注"抗疫情",每天增长的确诊数字,不断扩大的疫情地图,时刻牵动着中国人的心。</p> <p>  疫情形势严峻,然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却有一群人逆流而上,用坚毅的臂膀,扛起了“爱的桥梁“。全国各地迅速组建医疗队逆行而上驰援武汉。</p> <p>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唯一能做的是尽自己所能,扛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呆在家里,静待花开</p> <p>  特殊的日子,温暖的爱。疫情期间不停地享用着美女小妹爱的美食!</p> <p>疫情期间每天坚持锻炼</p> <p class="ql-block">  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没有不可战胜的病魔。只愿山河无恙!疫情尚好,第一次走出家门,吸一口新鲜空气,感受久违的阳光。</p> <p>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全程带口罩,也要…</p> <p>  乌云永远遮挡不了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待到春花烂漫时,我们携手同行,同看漫天姹紫嫣红,柳色葱茏!</p> <p class="ql-block">受疫情影响,我们没能按时开学,但在家仍积极参加了区、园组织的相关活动。</p> <p class="ql-block">观看相关抗疫纪录片</p> <p class="ql-block">学习新时代幼儿教师的道德行为准则</p> <p class="ql-block">党员捐款</p> <p class="ql-block">防疫应知应会答题</p> <p class="ql-block">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同学们…</p> <p>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为老师能陪伴孩子成长,能看到孩子渐渐长大,能见证孩子幸福时刻就是幸福。二十多年虽己过去,但二十多年前的情景依旧历历在目,曾经玩皮的孩子们如今己长大成人,成家立业,己肩负家庭、社会的责任。衷心地祝福你们,手牵手,心相印,共同用心书写自己的婚姻传记,慢慢变老,直到永远!此刻,我感概,做老师真好,因为老师有职业的成就感,职业的自豪感,更有职业的幸福感!</p> <p>和闺蜜在一起,惬意。愿你我遇美好,心向阳,笑坦荡!</p> <p>  每年的啤酒节都会应朋友之邀来啤酒节现场凑热闹,不同以往的今年我们依然来啦!为祖国的强大干杯!!!</p> <p>举杯畅饮</p> <p>  珍惜所有不期而遇,看淡所有不辞而别。活在当下、笑在当下、悟在当下</p> <p>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p> <p>  中秋的月,圆又圆,国庆的节,喜又喜,双节的祝福,好事成双,祝福成双!</p> <p>节日相约~钓罢归来不系船,乐在其中!</p> <p>随心而行,随遇而安</p> <p>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渔村的蜕变!悠闲惬意</p> <p>  10月11日公布三名感染者把宁静的青岛击破!迅速反应马上行动,当日启动应急预案。全市公民进行核酸检测。</p><p>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街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nbsp;挑灯夜战; 市民乐观面对&nbsp;检测有序推进; 青岛人众志成城&nbsp;我们一定赢!</p><p> 青岛加油 !❤致敬所有守护我们的医护工作者</p> <p>从清晨到夜晚,市民排队做核酸</p> <p class="ql-block">夜晚,站在其中等待核检</p> <p>医护人员的护目镜满是雾气</p> <p>辛苦!所有医护工作人</p> <p>顺心顺意,国泰民安</p> <p>  月夜清风,独坐一隅,心风自来,澄净悠然</p> <p class="ql-block">  夕阳落下的暮色总是带着一种诗意的浪漫,让人在留恋感叹之中唏嘘不已。</p> <p>走进桃园,享受硕果甜美</p> <p>  漫步在秋的街头,已感觉到秋的韵味,品味着时光中最美好的风景,在这秋的时光里,静静听风,淡淡赏云,秋的风,凉而不寒,多情而不疯狂。在我的世界温暖过我的人都将是永不凋零的风景会点缀我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  一直害怕自己老去,不是面对自己容颜的畏惧,而是后怕年迈的父母会因为如此而更渐衰老。可是,父母的衰老,却又是多少子女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我也是如此。母亲己八十多岁,每天能陪伴在她身边,看着她微笑,听着她唠叨,那就是当儿女最快乐的事!只要母亲开心、健康、快乐就好,其他别无所求!陪伴的日子平淡却踏实幸福。</p> <p class="ql-block">铠甲寒,战缨红,长发如旗傲天穹,凛冽山河中;天圆梦,地圆心,镜圆不映粉黛妆,巾帼真英雄。”走进大剧院观看舞剧《花木兰》</p> <p class="ql-block">时尚家乡~青岛</p> <p class="ql-block">生日祝福,只愿你们快乐永远!</p> <p class="ql-block">温暖着冬季的岁月~月亮市集</p> <p class="ql-block">2020跨年的大雪,把家乡变成了童话世界!</p> <p class="ql-block">  虽天气寒冷,但并没阻碍我和闺蜜听新年音乐会的热情~~因为我相信音乐会上每一首乐曲带来的是新一年的热情和希望,每一首歌曲寄托的是新年的感恩和祝福!</p> <p class="ql-block">  难忘2020年前夜我们相聚,转眼,再次相聚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的经历是我终生难忘的。2020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党,感恩所有的逆行者!2020深深体会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2020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是你们的那些温暖瞬间、温柔陪伴、理解包容告诉我,我被你们所爱…谢谢你们!2020无论好与不好,终究是过去了。我将放下心中的哀怨情愁,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宽容那些不懂珍惜的人,祝福那些匆忙告别的人,感恩那些一直陪伴一路关心我的人。 新的一年,愿你我做个不惧风雨心暖花开的人,愿你我做个认真生活宽厚待人的人,无论风雨晴天,只以微笑面对,做尘世间最好的自己,聚散随缘。</p><p class="ql-block"> 挥手告别2020最后一缕阳光,目视2021的朝阳缓缓升起,带着憧憬,梦想,祝福,希望,拉开新一年的序幕。惟愿山河无恙,你我安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