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呼伦贝尔

牧歌

<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朵彩云</p><p class="ql-block">在你的上空</p><p class="ql-block">聆听着呼伦贝尔草原</p><p class="ql-block">神秘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一朵浪花</p><p class="ql-block">和额尔古纳河一起</p><p class="ql-block">高唱着兴安岭上美丽的赞歌</p> <p class="ql-block">草原上哪匹奋蹄的骏马</p><p class="ql-block">是我在奔腾</p><p class="ql-block">蓝天上那只雄鹰鸣叫</p><p class="ql-block">是我在感叹绿色的辽阔</p> <p class="ql-block">我像一只大雁</p><p class="ql-block">踏着呼伦湖的微波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我像一缕夕阳</p><p class="ql-block">给绿色的草原披上一层金色</p> <p class="ql-block">我青春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走过了这里的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我的理想和年华</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激扬蓬勃</p><p class="ql-block">这里流淌着我的热血与汗水</p><p class="ql-block">这里寄托着我的思念与欢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肺腑里激荡着</p><p class="ql-block">呼伦湖的波涛</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里</p><p class="ql-block">宝格达山苍翠与嵯峨</p> <p class="ql-block">虽然岁月离去很久</p><p class="ql-block">虽然年轮匆匆走过</p><p class="ql-block">可这片温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