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爱依然是主旋律

摩天轮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nbsp;&nbsp;&nbsp;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凡是过往皆为序章!</span></p> <p class="ql-block">  【理想君@我】这一年多出了许多时间用来阅读与思考,今天想与大家分享的私人选读,无关信仰,族群,各自往往不同的身份,并而深深祝福各种可能。与你分享,祝福我们的内心,那世界里唯有我们自己能去耕耘的一块可虚可实,可小可大,可以多浅或是多深的地方。愿大家新年快乐,内心平安。 </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来不直接看任何人的心。那是危险的、不安全的,因为那样的话你也许会涉入其中;你也许必须做一些事。所以我们从来不碰触任何人。我们只是保持疏离、遥远、远离。 </p><p class="ql-block"> 我们不碰触任何人。当我这样说的时候,我不单是指肉体上的碰触。我也指心理上的碰触。我们不在肉体上碰触别人。我们害怕碰触别人,也害怕别人碰触我们。我们在心理上也活在壳中:我们是封闭的、密封的。 </p><p class="ql-block"> 那是有很多理由的。如果你穿透某人的心,你就必须做一些事。你会充满爱、你会充满更高尚的、更优良的价值观。那么你就无法保持你卑鄙的样子、你就无法保持你不仁慈的样子、你就无法保持你自我中心的样子。如果你观察别人的心,你就必须溶化。那个观察别人的心的举动就会变成你自我的溶化。」 ——来自宁静之声,OSHO</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color: rgb(3, 178, 213);">【众志成城,大爱无疆】</b>新年伊始,正当我们停下忙碌的脚步准备享受阖家团圆之乐迎接新年钟声敲响之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了我们太多的猝不及防,新冠疫情迅速席卷全国。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当疫情肆虐之时,更看到了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场面、动人事迹比比皆是,看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的身影,拋个人安危于不顾的奉献精神,解放军、医务工作者,……,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奋战在"疫情"第一线。老百姓始终感受到我们的党,政府坚定的抗疫信心与决心,感受到了时时处处各方带来的关心关爱,海外侨胞、华人、留学生感受到了强大祖国的温暖怀抱。世界各国也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爱与无私,中国向150个国家和4个国际组织提供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援助。……。这就是爱,大爱,超越国界和种族的爱,这就是2020年的爱,大爱无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3, 178, 213);">【亲情在】</b><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这一年,亲情浓浓,两位年届九十的母亲安康,感谢您们,让我们子女随时能叫一声"妈妈"!兄弟姐妹和陸平安,感谢您们,让我们随时串门有个温馨的去处!孩子们努力有成快乐团结,感谢你们,让我们放心安心!孙辈们健康活泼,聪明伶俐,美丽又上进,感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与希望!子欲孝亲在,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幸福平安快乐如意长长久久永远在!</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color: rgb(3, 178, 213);">【友情在】</b>这一年,老友情谊笃深,新朋相交甚欢。感谢你们,无论快乐、顺心、忧伤、烦恼,你们始终并肩同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我们开怀大笑,我们外出撒欢,我们相邀品茗,我们相互吐槽,……,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color: rgb(3, 178, 213);">【想对理想君说】</b>一直想更深地走进妳的思想内心,与妳成为忘年的闺蜜,但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哈,美少女,我知道有点难,因为我们有代沟,咱们三观正能量是一致的,“负能量"各有不同,其实有什么必要呢,我们有相同的爱,不妨让各自留点自由的空间。我喜欢你在我的邀约下写的一段文字:你会充满爱、你会充满更高尚的、更优良的价值观。那么你就无法保持你卑鄙的样子、你就无法保持你不仁慈的样子、你就无法保持你自我中心的样子。如果你观察别人的心,你就必须溶化。那个观察别人的心的举动就会变成你自我的溶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2021,我希望你经常带着我去看展、去听民谣、去着话剧、去逛美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加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想对自己说】即将过去的一年,能不断地修正和丰富自己,努力工作,努力的爱家,努力的提升生活的品质,用心过好每一天。努力活成自已想要的样子:心无忧,身无恙!有亲情,有友情!张口能吟,挥笔能画!……。让自己成为善良、有爱,优雅、有趣的人!谢谢你,给予我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的2020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想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深情地说】愿2021年的所有美好如期而至!无灾、无难,有趣、有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一切过往,爱即将到来的美好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