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菩提,一岁一回首

夕阳无限好

<p>时间策马扬鞭,转眼又是一年岁末。</p> <p>202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特糟糕的开始。而心心念念的孩子们又将迎来他们的人生的第一大考……</p> <p>开始学习视频的剪辑和制作,搜寻着励志美句与好歌,开启了漫长的两个月的“停课不停学”打卡……</p> <p>从来没来这么热切的盼望着开学,神兽们无数次出现在失眠的脑海。4月,1号、2号终于快了,快开学了……</p> <p>回到城里,打开房门,满屋的兰花香,满载寄托的兰花终于开了。7号可能是这一年我最开心的一天,终于开学了……</p> <p>一个个长高的神兽,一堆堆小山似的作业……终究走上正轨了,时间在每天的晨午检中溜得特别的快,月考模考一次接一次……</p> <p>这是默默守护最好的寄托</p> <p>一模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已看不清未来,这估计只能上20个一中了,忧心忡忡啊。谌老总是最会宽我心的那个……</p> <p>但当你看不到未来时,就去做那些确定有意义的事,然后试着比别人坚持得更久一些。相信自己,你本来就很强,加油^0^~</p> <p>时光总是向前,奋起的六月,那种霸屏的喜悦我都只能深藏,坚持到七月才会更灿烂……</p> <p>得以最美好的眷顾,让遇见成为了一份圆满。守护染醉的时光,却因别离零落了夕阳……</p> <p>苍穹虽长,只有不断向前,才能到达远方。</p> <p>在教育的路上,我因信仰而不曾怠慢;因信念而始终坚持,我渴望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夏天。</p> <p>没做逃兵就继续轮回,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夹带着无以言说的伤感,好希望能被理解……</p> <p>当各种压力接踵而至,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吃颗糖就能开心的年纪了。是失去了方向,亦或是卖掉了梦想……</p> <p>坏事也不曾单行,本命的我终究是有殇,胃痛如绞的日子面对着让我肝火旺盛的孩子们,苦不堪言。</p> <p>轻度糜烂、溃疡的胃,让我这个走进校园就忘了早餐,走进教室就不记得吃药的我咋办……贴心的大棉袄总是每天给爸爸送着早餐,每天回到家里小棉袄又吵着玩陪跑,让我知道那不是胃痛,是幸福……</p> <p>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