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生日快乐!

小乔

<p class="ql-block">文秀宝贝!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感恩宝贝做我们的女儿!谢谢你教会爸爸妈妈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来动手啦</p> <p class="ql-block">就是好吃</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自己,我是爸妈的大宝贝</p> <p class="ql-block">妈妈做的菜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爸爸爱你!文秀宝贝</p> <p class="ql-block">味道不错</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文秀宝贝做好吃的!爱你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的没好愿望</p> <p class="ql-block">我快乐健康</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祝我们文秀宝贝!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文秀宝贝!生日快乐!</p>

文秀

宝贝

生日快乐

好吃

爸爸妈妈

快乐

妈妈

我来

健康

宝贝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