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百张照片总结我的2020

难过先生

<p class="ql-block">  2020对所有的人都是不平凡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依然坚守自己的梦想,守住家乡的一亩三分地,勤奋创作,我知道自己技术不够完美,视觉不够独特。没有惊人的佳作,没有获过奖,就像一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草,自生自灭,自娱自乐!可是,我用善良拥抱生活,我用勤奋装点梦想。回望2020我是充实的,快乐的,追光逐影,享受着摄影的乐趣!</p><p class="ql-block"> 展望2021,<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要让生活充满阳光,让心灵充满惬意,让生命的旅程鲜花盛开。</span></p> <p class="ql-block">请将手里横过来欣赏大图。</p> <p class="ql-block">文字摄影:难过先生</p><p class="ql-block">音 乐:光阴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