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20年

一川♥

<h3>  2020年终于熬过去了,但疫情还在肆虐,世界动荡依旧不宁。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大自然的无常,见识了生命的脆弱,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懂得了要珍惜当下,活着就是幸福。也知道了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更感觉在祖国的怀抱,我们多么幸福!</h3> <h3>早于病毒来袭之前,我就经历了与病魔的抗争,见过了失去健康的悲剧,死神面前无老少。有人说:&quot;生了一场大病,人就活透彻了。”的确如此,说一千遍好好爱惜身体,都不如生一场病让你大彻大悟。</h3> <h3>没有无缘无故的病痛来找你,检点一下自己无非就是经常熬夜,饮食无度,生活没有规律,长期劳累,心情郁结,不适量的运动。还是心❤ 没有宁静淡泊下来。</h3> <h3>你可以坚强地像个巨人,可身体却是个诚实脆弱的小孩,哪个部位疼痛,都是你对他的亏欠。</h3> <h3>   所以往后余生,对自己好一点,把健康放到第一位,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br><br><br></h3> <h3>经历过一次生命的挣扎,从噩梦里走出来,把原本看似很大的事情变小了,更珍惜生活常态,淡然平静的度过每一天。</h3> <h3>这一年,出游异国他乡,去看望老师、老同学、老朋友;去观大山听涛声,去赏日出日落;去领略大自然的美好,去感受丰收的喜悦……<br><br></h3> <h3>为自己在山东龙口建了一个颐养天年的小天地,吹海风,听涛声,养花种菜,品茶看书, 舞文弄墨,交友聚会,唱歌跳舞,把慢下的生活过成诗。<br><br><br><br></h3> <h3>  2020年即将过去了,不管是美好的还是懊恼的都成为了故事,告别过去,和过去做一个断舍,不纠结、不畏惧,与2021年相拥。</h3> <h3>再见了,2020年! 相信自己,无惧风雨,未来仍然可期。</h3> <h3>再见,2020年。带着爱与真心一路向前。</h3> <h3>再见2020年,感恩生活,艰难中有惊喜。 感恩人生,苦乐中有希望。<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