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平凡之路

Miss .Zhang

<p class="ql-block">平凡的我喜欢用脚步丈量世界,喜欢到陌生的地方旅行。习惯了用照片记录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可是,这一年,因为疫情,我不得不停下旅行的脚步,静待春暖花开。这一等,就从春等到夏。七月,疫情尚未结束,可是再也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于是找好友来当摄影师,我来当模特,记录自己这个夏天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闲暇之余,与摄影好友一起出去练习拍朝阳和晚霞。这些照片虽然都很不完美,但也记录着我的摄影成长经历。</p> <p class="ql-block">九月,终于有机会跟随大师们到乌兰布统大草原学习摄影,那颗激动的心啊,久久不能平静。</p> <p class="ql-block">沿途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公主湖的秀丽风光</p> <p class="ql-block">静止的马</p> <p class="ql-block">奔腾的马</p> <p class="ql-block">千马汇的壮观场面</p> <p class="ql-block">多彩的透风沟</p> <p class="ql-block">白桦树下的我</p> <p class="ql-block">十二月,跟随着大师们学习拍海,才知道,原来大海也是有灵魂的。看着千姿百态的大海,拍着那形态各异的浪花,我几乎着了迷。</p> <p class="ql-block">海上的夕阳,也有别具一格的美。</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且拍且珍惜。不经意间已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天。时光的流转哦!就是这样,无声无息,从春天到冬天,也不过弹指之间。回首这一年,觉得很短暂,也很漫长。我的2020年虽然很平凡,但我也想在此和它轻轻的说声再见。</p>